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朋友圈

2018-11-07 19:21:33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真是神奇东西,你不用出门,便能知晓天下事!

  小方和玲子是中学同学,俩人关系不错

朋友圈

  小方个性张扬。玲子却不一样比较含蓄,安份。

  小方嫁个有钱老公,整天在朋友圈里晒吃吃喝喝旅游照,让不少人羡慕点赞….小方乐在其中,天天抱着手机享受着

  玲子朋友圈偶尔也晒,不过晒的比较多的还是阳光雨露树木……偶尔有三三二二的好友点赞。

  一天,玲子晒了一张早安生活照!苗条的身上洋洋洒洒,十分的潇洒自信。点赞人数大增。

  小方觉得玲子变漂亮了,一定是日子过得比自己好多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再看看自己的身体,因为经常吃吃睡睡,已经是五大三粗。小方很苦恼决定去拜访下老同学。

  去到小玲家,小方才知道什么叫女汉子。原来这同学已经不是以前那个纤弱的玲仔了。虽然身材苗条,但却力大无比。原来小方平时除了上班工作,下班带娃。还抽空去学瑜伽跆拳道优美身姿难看出防身术也练得那么过硬

  小方自愧不如经过和玲子的亲切交谈,小方决定从明天起,也要行动起来,不要给好的物质生活蒙住了双眼。生活不去努力,日后也只会坐吃山空

  小方的心情好起来了。

  小方的朋友圈罕见更新成“经常和正能量的人打交道,你会收获很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朋友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