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习惯了一个人静静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思考

2018-11-08 06:05:41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习惯了一个人静静思考

  今天早上又被摸包啦。早上提着东西上班,走到半路觉得有人在动我的包,一转身看到个背影溜走了,把包拉到胸前一看,两个兜都被拉开了,东西没损失,主要是也没什么好损失的。

  包里最上面是餐巾纸,下面是眼镜布,侧面一边是伞一边是绿茶。外侧包里面除了一本出库单和一个装公交卡的包都是些没太大用的纸。至于人民币嘛。嘿嘿,他能摸到算他本事了。

  只是想不通为什么碰到的小偷又是新疆人?真的很奇怪,全国那么多人,为什么总是碰到新疆人摸包,很早以前学校被人摸包也是个新疆小孩,我回头瞪他他还冲我笑,要不是赶车我真的很想下去把他暴打一顿。

  现在都在倡导和谐社会,不要搞民族歧视,问题是现在西安街上的小偷基本都是新疆人,要让群众想法实在很难。每年一到季节内地都向新疆输送大量劳务人员去摘棉花什么的,结果感觉每年新疆都向内地输送大量小偷扰乱群众生活。

  世界都是颠倒的。 最后附上一首歌,百听不厌啊。啊啊。恩。最近总是莫名惆怅,没理由的。而且总是在夜深人静的时,不知道是怎么了。

  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思考,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自言自语,已经习惯了一个人静静的蜷缩在角落里,细数最近一段时间得失。有的时候甚至会怀疑自己是不是有抑郁倾向,但是查了资料又不像。总是从各种渠道听到抑郁症带来的种种危害,害怕,很害怕。想某个人,很想,非常想,越是安静的时候思念越是强烈,挥之不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