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还是蛮丰富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还是蛮丰富的

2018-11-08 06:06:26 作者:乘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还是蛮丰富的

  很多人都说我不应该这样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说的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有时候或许真的要变得遍体鳞伤才发觉是自己的错,但是没过多久似乎又会把受伤的事忘得一干二净感觉在一些状态下,智商会降低到接近于零,言谈举止完全像个孩子,二十好几的人了,完全长不大。

  有时候很矛盾,想写点东西,又怕被人看,就像某篇文章里写的那样:敏感,易受伤。一方面,很怕受伤,另一方面,又怕伤到别人,挣扎在矛盾的漩涡之中,无法自拔。

  或许,还是太敏感了吧。工作又出错了,已经不愿意去数是第几次,235记成325,哭笑不得。外面黑漆漆的夜晚,面对电脑,却不知道该做什么,看着屏幕发呆。刻意把耳机声音开得很大,不想越听心情奇怪,始料未及

  不知道是怎么了,工作出岔子不是第一次了,但是从知道出问题的那一瞬间开始就心情很坏,好险就在航天客户吵起来,虽然人家根本没惹我。故意大声的听歌,故意大力的扔书,故意用力的摆凳子,故意很生硬回应老爸问话,我错了吗?

  是我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一谈及日记,就有不种恐惧学生时代,每天都有日记,有说不完的话,和别人说的,给自己说的,都有一种想写下来的冲动。经常一个人捧着它,爱不释手激动时会一个人又哭又笑。想起来那时的生活还是蛮丰富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还是蛮丰富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