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富家女抛弃后,林先生把我改造成她的模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富家女抛弃后,林先生把我改造成她的模样

2018-11-07 21:15:11 作者:装睡猫 来源:装睡猫 阅读:载入中…

被富家女抛弃后,林先生把我改造成她的模样

  温馨提示公众号又改版了,为防止失联,动动小手,只需三步:1、点击上方装睡猫,2、点击右上角[...],3、点选设为星标,我们就不会错过了。

装睡猫

  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

   

  01

  倾诉:小瑜,女,27岁

  我和男友林铭阳是在健身中心认识的。

  我平时喜静不喜动,对健身不感兴趣。那天是我的好友莉莉约我在那等她,正好去附近的KTV唱歌。

  于是,我提前到了健身房,看到有个男人举杠铃的样子特别帅气,不禁多看了几眼。他的胸肌发达手臂有力,看得我的少女心爆膨。他停下来擦汗,看到我的时候眼神也有点异样

  莉莉换好衣服出来正要和我离开时,他突然对莉莉说:“今天你们去哪玩?”莉莉说:“我和朋友去唱歌,你有兴趣一起去吗?”他欣然答应。

  就这样,我和铭阳认识了。铭阳唱歌很好听声音浑厚,咬字也准。我则坐在电脑前帮他们几个点歌,欣赏表演。后来,铭阳说:“小瑜,你也来唱啊。”我说:“我五音不全,怕你们听了笑掉大牙。”铭阳说:“没事,你选个情歌对唱,我带着你。”

  于是,铭阳选了一首《我想更懂你》。他唱的时候眼神不时飘向我,我感觉脸上热辣辣的。

  结束的时候,是铭阳抢着买了单。回去的时候,我们交换联系方式。路上,莉莉笑着说:“好像某人对你有意思哦。”我羞涩地笑着。

  我刚到家,就收到铭阳发来的短消息:“到家了吗?”

  我回复:“到了。”

  铭阳说:“认识你很高兴,今天是个美妙的一天。”

  02

  那晚之后,铭阳经常给我发消息,对我嘘寒问暖关怀倍至。

  铭阳比我大2岁,工作稳定家境不错平常穿衣也很有品味谈吐自如,是个理想对象

  于是,接触一段时间后,我们就正式开始交往了。我对他非常满意,因为他符合我对男朋友的所有幻想。不算很多金,但够得上小康;不算很帅气,但也很有男人味,唯一不好的是他有点霸道。不过,我觉得男人有主见是件好事,所以也没太在意。

  我们第一次意见分歧是交往一个月后,他让我一起去参加他的朋友聚会。我一开始不想去,因为他的朋友我也不熟悉,到了那也插不上嘴,但他说,这些朋友对他来说很重要,还让我一定要打扮漂亮一点。

  那天,我特意穿了条连衣裙,还把头发发尾吹卷了,看上去挺淑女的。没想到,等我到了那里,他看到我时,一脸不高兴。他说:“你怎么打扮得像个大妈啊!你头发这样卷起来看上去太老成了,我喜欢你头发直直的样子。”

  那时,我要再重新去弄头发是不现实的,时间完全来不及。我说:“就这样去吧。可他却说:“你今天这个状态,不是完美的样子。要不这样,我们下次再和这些朋友见面。”我气坏了,我折腾了一下午,到了餐厅门口,他居然嫌我不够好,会在朋友面前丢脸,要我回去!

  我二话不说生气地走了。我不明白,不就是吃顿饭嘛,至于弄得这么隆重吗?

  03

  铭阳后来捧着花来向我道歉,说他只是想让我以最好的状态出现,他想有面子才会这样。我这人比较大大咧咧的,又不喜欢闷气,他既然道歉了,我觉得也没必要纠缠,所以就原谅他了。

  可是,后来我发现,他对我的控制欲很强,什么都要按照他的要求

  有次周末,我们约好去爬山,见面的时候,他嫌我的运动鞋土气,不是专业的登山鞋,背的包也不是登山包。我觉得不就是出去玩嘛,休闲服不都可以吗?再说穿衣服不就是要自己舒服,我们自己去爬个山,为什么要弄得这么复杂?然而,铭阳却一路说我没品味,还说:“我都言传身教了那么多,你怎么就学不会呢?”我们俩人又是不欢而散

  男人对外表、衣服这么挑剔的人我也是第一次遇到。

  这次之后,我觉得我们俩这样相处很累。于是,我对铭阳说,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好好调整一下再说。铭阳慌了,他对我发誓,他是爱我的,只是他希望我变得更完美,更漂亮。

  我自己扪心自问,觉得他除了对我外表比较挑剔,其它方面对我确实也都不错。于是,我想,也许我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那么两个人相处就不累了。

  铭阳听到我这么说,喜出望外。他开始大刀阔斧地对我进行了外表的改造,连我的化妆品香水,他都一一过问。我不知道他一个大男人为什么对女性用品那么了如指掌。他说:“因为我爱你,想你变得更好,所以我特意去研究了哪种化妆品更适合你。”我听了还挺开心的

  04

  都说恋爱中的人智商是零,我竟然相信了铭阳说的一切,按照他的意愿打扮后,他的笑容越来越多。

  有次,我在铭阳家看到一本相册,打开看到里面有张照片上的女孩看着很眼熟,但确实不认识。仔细一想,觉得女孩和我几分相像。我问铭阳,这女孩是谁?他一把抢过照片,还让我不要到处乱翻。我当时就心存疑虑,觉得事情蹊跷,但怎么问他也不说。

  直到有一天,铭阳带我去参加他的同学聚会。有个同学把我叫成芸芸,等我抬头时,他抱歉地说:“不好意思,我认错了。你和我们的同学芸芸简直太像了,发型服装都很像。”

  那天的聚会上,我听到好几个人都在窃窃私语地说,太像了,太像了。我突然像明白了什么似的。

  聚会结束后,我问铭阳到底是怎么回事。他开始还闪烁其词,让我不要胡思乱想。在我一再追问下,铭阳才告诉我,芸芸是他高中时的初恋女友,家境不错。她父母不同意他们来往,他们私下谈了三年。后来,芸芸的父母把她送到了国外留学,时间一长,两人的感情出现了裂缝。芸芸提出分手,但铭阳一直忘不了她。

  铭阳之所以选择我做他的女朋友,就是因为我的五官和芸芸长得很像。原来这么久以来,他都在把我改造成芸芸的样子,他喜欢的只是他们当年的感觉。

  我听了心情很崩溃,我为了他不惜改变自己,没想到却只是成了别人的替身。他对我的控制欲,也只是想让我成为第二个芸芸。我不甘心,我想要和他分手,心中却又放不下他。我该怎么办?

  碎碎念:

  小瑜,铭阳还没有完全从过去的恋情中走出来,在他眼里,你只是芸芸的替代品,这样的感情对你来说很不公平

  铭阳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他一直在按照自己的意愿改造你,他爱的根本就不是你。他如果真的爱你,就会接受真实的你,接受你的外表,喜好,而不是被他改造后的另一个芸芸。

  爱情自私的,没有人会愿意成为另一个人的替代品。

  问问自己爱他到底有多深,是不是愿意接受这样的局面,有没有信心把他从过去的回忆中拉出来?如果做不到,不要勉强,及时抽身告别这段恋情也不失为一件好事。祝好!

  作者:装睡猫,期刊作者,自由撰稿人, 左手鸡汤右手故事。她说,每个装睡的人都期待被唤醒。微信公众号:装睡猫()

  推荐往期热文(点击下方文字直接阅读

凌晨两点,老公把我赶出了家门儿子30岁,很胆小,我要陪着他去上班!

  杨太太心中有了别的男人

小姐,我把前妻放下了,你还要我吗?

  李先生,离开你就是因为钱!

  我 和 大 V 之 间 只 差 你 的 关 注 与 转 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