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立冬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立冬夜

2018-11-08 15:15:53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立冬夜

  凌晨1点半,我从床上爬起来,打开了灯,走到厨房,用小奶锅接三分之一的水,开始煮。

  前些天买了包烟,戒烟三个月,开始复吸,买烟的时候,忘了家里已经没有了打火机,用煤气炉点烟,用一支烟点燃另一支烟。

  打火机最多的时候,是在成都,没有坐公交的零钱总会小卖部买个打火机。那时候在一个匿名社交软件上写过一张卡片,有人说,其实买纸巾也可以。

  该怎么说,在日渐妄图将自己变成更好的样子的时候,某一刻也是及其思念曾经肆无忌惮的那个自己的,不刻意让自己优秀,不刻意让自己活在世俗中,不刻意向上,整个人自由解放,哭和笑都是真心

  那时身边有人一起喝酒谈天,有人让你怀揣着隐秘心事一点一滴都能感觉到欢喜,有人为你将这个世界真相包裹起来告诉你你可以做你自己。

  但是现在,只能靠着氤氲热气放松身体大脑说着该睡觉了却想着事情,遇到的人,出现问题,总在夜里特别清晰,等到身体凉透都还没有睡意

  总是想着成全别人又成全自己,一年一年的许多事堆积肺腑里,在知道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倾听之后,所有的话都只能说给自己听。

  有很多事连自己都说服不了自己,但是还要假装不在意,为了成为一个合格的大人,不结束就总得继续下去,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立冬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