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逝去的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逝去的时光

2018-11-08 15:16:29 作者:2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逝去的时光

  时光总是在不经意流逝,总是在你期盼悔恨中流走,一去不复返

  小学时总是无忧无虑每天活在欢快的时光中,不用做太多的事,没有多少烦恼,可以说是天真烂漫。但人总是奇怪动物,那时我总是向往着快些长大,变得高大强壮。变得能做更多事,能帮父母多做些家务。慢慢地我长大了,成功从小学升到了初中

  到了初中才发现长大了的烦恼,要学更多课、有更多作业高中必须考没有了义务教育此时总是怀念小学那欢乐时光,但时光不返。在家也产生叛逆心理,不在像小学一样乐于为父母分忧,总是与父母对着干,这样的生活令人烦恼,但初中给予我的更多是欢快。在欢快中祈求时间慢点但那不管用,在烦恼中祈求时间慢点也不管用,它就是这样按自己步伐行走不受人控制,无论你贫穷还是富贵在时间面前都是一样。每当周末看的拉着行李箱高中生觉得他们很帅很拉风。此时又想赶紧过完初中到达高中过那帅气日子。然而到了高中才发现不是那么一回事

  高中学习压力更大了,面临着高考压力每天总是像有什么东西推着你前进,不进不行。渐渐地厌倦了这种生活,受够了每天的题海战术,对那一张张试卷产生了抵触,此时又希望时间快点过去,赶紧高考结束枯燥的生活。终于高考来了,考完了以后大家分别,最后的散伙饭上个个痛哭为以后不能常聚而流泪,“男儿有泪不轻弹”但散伙饭上基本没有不流泪的,可能正应了那句“只是未到伤心处”吧!最后大家依依惜别。暑假三个月在家待不自在了又想着大学怎么还不来,果然大学到了。

  到了大学没了管束变得散漫,没有了升学压力的推动变得懒惰。不经常学习了这时又怀恋高中那虽紧张有序的生活。

  时间只有它走了我们才能意识到它的珍贵,才去怀恋它,但于事无补只能着眼当下。

  慢慢地知道了要珍惜当下这才是最重要的,过去终会过去,未来终会到来。但那不可控,只有当下才是最美好的,可控的。因此珍惜当下方能让生活更充实!不为流走的时光而悔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逝去的时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