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你和孩子快乐就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你和孩子快乐就行

2018-11-09 06:41:4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只要你和孩子快乐就行

  好长时间没开电脑了,不是因为太忙,而是心烦。不知何故电脑总是处于瘫痪状态。请人帮忙,才总算活了过来。

  一上来就迫不急待在打开QQ游戏,玩斗地主,一把又一把,我感觉我的水平不那么差,但分一下子从600多到了200多。我看了看时间,啊,时间也从中午3点到了晚上的10点,好可怕啊,在玩中,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我猛然觉得这好象不是我这个年龄的人应该做的。

  我感到脸发烧,别人的电脑发挥了应有的作用,而我的呢?就是陪伴我度过了许许多多的好时光,什么印记都没留下。我想朋友成功也足以将我从游戏的泥沼中拉出来。不能这样虚度时光,我应该找点事做了。

  要不,在孩子面前也说不过去啊。孩子经常让我告诉她爸爸,不要上网,因为在学校老师就是这样说的,上网不好。上网的学生就不是好学生。难道我这样就是好家长吗,我要让孩子知道,充分利用网络扩充自己知识面,让网络发挥它应发挥的作用,首先我要以身作则。从现在做起。

  今天,无意在和老公的聊天中告诉他,要给他好好过生日,(以前还从来没有过的,都是他给我和孩子过生日)谁知他却说,"我活得那么失败,过什么生日啊,只要你和孩子快乐就行了"

  老公,你很失败,那我呢,比你还失败,可我从没考虑过,因为有你啊,我的依附心理那么强烈,给你造成这么大的压力,是我不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