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拥有阳光真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拥有阳光真好

2018-11-09 06:42:16 作者:冲天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拥有阳光真好

  早晨,阳光从屋外射进来,屋子格外的亮堂心境也倏然的开朗。哦,拥有阳光真好!

  我站在阳台上观赏窗外的世界

  空气清爽宜人行人微笑锻炼人群歌舞河水流淌。风微微的吹,玫瑰花美丽开放,这花朵是如此的鲜艳;云悠悠的 飘,小鸟在轻轻的歌唱,这歌声是如此的悠闲。阳光撒在万物的身上,他们热情的相互致意,抒情的互送温暖,尽情感受有阳光的幸福。哦,拥有阳光真好!

  这时,我的脑海出现了另一幅熟悉画面:在偏远的小山村忙碌的农家人与默默的小屋肥胖的牛羊、淙淙的流水、绿绿的树林、袅袅的炊烟一同醒来,揉揉 惺忪的眼,他们 与山川交流,与心灵对话笑意写在他们的脸上,乐观刻在他们的目光里。他们感受阳光下的山水田园所赋予的自我陶醉安宁

  我忽然明白,从生活的另一种角度看,只有偏远落后地方,没有偏远落后的思想,更没有偏远落后的生活。只要心灵在,乐观在,那生命快乐也就无处不在。对于任何一个热爱生命的人来说,无论生活多么卑微,但只要有阳光的照耀 ,那么快乐宜人的时刻一定在,激动人心的时刻一定有。

  但如果一个人整日背负着物欲捆绑的难以解开的重负,艰难的生存,那么烦恼困惑一定会附着在他的身上。如果我们无论生活在什么地方,只要可以感受到阳光的明媚,只要心中有阳光的存在,哪怕仅仅是一缕,我们都可以悠然自得的生活,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阳光装饰了我们的生活,我们因阳光的照耀而阳光的生存!

  哦,拥有阳光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拥有阳光真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