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努力不只是说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努力不只是说说

2018-11-09 06:22:47 作者:初伍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努力不只是说说

  看着别人漂亮分数,在看看自己卷子上一个个猩红的大错号,不禁感到人生悲凉,不由发问“我也很努力,为什么就是拿不到分数。”其实很简单,你的努力只是说说

  以上的话很直接也很露骨,但是也要认真的想一想,你是否当晚列了每天满满一张纸的计划雄心勃勃等待着明天好好完成,可实际到了明天所完成的也就只有两三项,你是否曾为自己打气,一定要拿下数学一定要每天都做N道数学题,然而却没有坚持几天。你是否每次考完试,成绩下来后面红耳赤,然后,自己跟自己说一定得努力了,但仅过了几周就抛在脑后了。

  每次周测考完后都会后悔自己一周的“所做作为”,但却在行动上依旧毫无改观。其实,你看似努力,实则你并不走心。

  努力不是只说说的,而是把三分钟热度的努力坚持下去,坚持到自己不能坚持依旧好药坚持,努力是把别人喝咖啡时间用在学习上,把别人不愿解的难题调调列列的解出来,把别人记不清记不住的知识点认真的记住。

  努力起于热血,止于坚持。别让自己的努力只是说说而已。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努力不只是说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