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跟随主正直的道,路就越走越宽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安,跟随主正直的道,路就越走越宽阔。

2018-11-09 08:31:06 作者:祷告时光 来源: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跟随主正直的道,路就越走越宽阔。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跟随祂正直的道,路就越走越宽阔相信天父的膀臂不曾缩短,必要成为你我工作中的祝福

  【圣经中的祝福】

  你行走,脚步必不致狭窄;你奔跑,也不致跌倒。(箴言 4:12)

  【工作得帮助

  天父,求祢加添力量使我在工作上有热忱,给我智慧来做正确决策;让我将担忧放在祢的手中,相信祢的膀臂不曾缩短。

  我要把每个决策都交在祢的手中,求祢赐福我们的团队,让我们所花的时间有意义的,能把问题顺利的解决,促使业绩目标顺利达成;并且把祝福带给我的顾客,让我们之间的交易公正、彼此互惠的,使我们之间的关係是互相帮助,互相成长的。

  谢谢天父把我放在这个工作中,求祢带领我在职场上成为领袖,让我有机会能够不断学习精进专业,保有学习的动力不断进步,并且协助我的团队完成使命愿景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亲手为你送上祝福/活动得奖名单

  嗨,伙伴们!

  谢谢大家参与这个小活动,看到雪片般飞来的感恩事项,也看到天父满满的爱和恩典在其中。

  请中奖朋友,把你的本名、收件地址电话资料在下方留言给小编,小编会尽快把明信片寄出去给你们,收到不要怀疑,真的是我亲手写的啦

  11月让我们继续感恩下去吧!每天亲手把祷告词分享朋友圈祝福身边有需要的朋友,让他因为你的分享变得更幸福!

  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