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是种勇气,再获幸福是种智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离婚是种勇气,再获幸福是种智慧

2018-11-09 15:01:45 作者:胡撸胡撸瓢儿呦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离婚是种勇气,再获幸福是种智慧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凌潇肃在微博发出来唐一菲的B超照片,向网友公布自己再次当爹了,瞬间被顶上了热搜。

  凌潇肃一直都很低调众所周知他的上一段婚姻不顺利,最终用离婚收场。

  离婚后因为被扣上了“渣男”的帽子,一直生活在网友的谩骂声中。直到好友出来为凌潇肃证明清白,才让大众明白自己错过了一个多么好的演员

  一段不合适的婚姻,就像一根刺一样扎在两个人的心中,在这场赌局中没有赢家双方都是受害者

  但能够及时止损,懂得放下过去才是迈向新的幸福关键

  很明显,姚晨和凌潇肃都做到了,他们拥有了各自的家庭孩子,把过去都尘封于心底,互不打扰。

  能够离婚是勇气,而再次获得幸福,是一种能力

  02

  前两天看到过一位女性读者的留言,让人欣慰的是,比起太多离婚后带着孩子相依为命的女性,她是为数不多的,离婚之后再婚,依旧获得了幸福的幸运儿

  她说离婚三年后,她再婚了,自我感觉比初婚时要更好,因为现在的丈夫更懂她,更宠她,经济上也会主动上交工资卡,让她充满了安全感

  对比前夫,虽然对女儿很好,但是对她却总是显示出性格偏激一面。时常喜怒无常,好的时候可以宠上天,坏的时候满嘴脏话

  在经济上,更是不主动承担家里的开销,她只好一门心思的为家里考虑,把工资都花在了老人和孩子身上,舍不得给自己买一件衣服

  后来她想开了,一味不求回报付出只会让接受者感到习以为常,而不是感激

  于是深思熟虑选择了离婚,即使受到了家人的不理解也一腔孤勇。

  对于前夫,现在只是孩子的父亲,除此之外今生再无瓜葛。对于现任,两个人就把二婚当成是头婚过,日子也越来越好。

  而孩子也感受到了两份爱,亲生父亲会在周末带着孩子去玩,平常她和现任负责教育。离婚后,女儿似乎变得更爱她了。

  你看,再婚同样可以获得幸福,因为曾经失去过或者曾经选择失误过,所以更加懂得自己想要什么,并且更加珍惜现有的这一切。

  03

  在感情世界中,从来不是非黑即白的判断对错,更多的是模棱两可尴尬

  也许和你在一起他是一个暴躁的小狮子,可换一个人和他在一起,他就变成了体贴的大绵羊

  佛曰:人生有四苦,生老病死、求不得 、怨憎会、爱别离

  爱情和婚姻没有对错,有的只是彼此适合。

  若是发现在一起只会相互折磨,彼此消耗,倒不如及时止损,寻找新路。

  不纠缠,不纠结,做一个能够勇敢放下过去,努力获得幸福的人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