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出轨一个大5岁的离异女,怎么做对自己最有利?(长案例:184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出轨一个大5岁的离异女,怎么做对自己最有利?(长案例:184期

2018-11-09 16:00:10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他出轨一个大5岁的离异女,怎么做对自己最有利?(长案例:184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欢迎大家踊跃留言,您的评论可以帮助别人。长案例投稿。」  

  ▼

  我和老公真正相恋是2003年,那个时候的他才刚刚和前一个女友分手,可以说是被前女友抛弃吧,他也算低谷期,我便出现了。

  那时的我性格开朗、爱笑,他觉得我就像一束阳光照进了他的心里,所以他很快的走出了失恋阴影,我们相爱了。我22,他29,大我7岁,我们在一起快乐恋爱了一年,我们结婚了。

  婚后的第一年,我们有快乐,也有争吵,我性格比较急,也属于心直口快的,心里藏不住事情发生问题,也不会冷静思考,就是找他各种聊,一定要他给个解释才能罢休。曾经我们可以一直争吵到凌晨,直到现在他都会提起我这样的行为让他极度反感是的,我承认,那样的我现在想想确实很让人厌烦,这也是我们夫妻感情破裂的第一个原因

  心直口快也好,不会经营婚姻也罢。

  这些绝不是出轨的理由

  对婚姻不满意,你可以选择离婚,离完婚你爱找谁找谁。

  可他并没有离婚。

  而是一直占有着你,跟你生了孩子,结婚十几年以后才告诉你:“你脾气不好,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这不是搞笑吗?

  姑娘,别急着下“罪己诏”。

  你在这段婚姻里犯的最大错误就是:太不聪明

  第三年,我们迎来了儿子,他父母年龄对比较大,所以孩子一直是由我父母在带着,从这个时候起,我就和我父母一直住在一起照顾小孩,老公每天下班后过来一起帮忙,晚上等孩子睡着后,他就回家去了,留下我和孩子在父母家,他从未留过一晚。

  我和父母当时也没有要求过,心想着他白天上班很累,晚上还要照顾孩子,影响第二天上班(儿子睡了100天倒觉,即便孩子住院也没让他留下来)。

  儿子小时候体质不太好,经常生病,父母也跟着身体累垮了,他的父母从来没有到我父母家里来看孩子,即便我们两家相距只有10几分钟的路程,只有我们周末带孩子过去,这些种种原因,我和他父母关系一直不太好,但是面子上还是过去了,只是很冷漠,也没什么话题可说。这也是我们夫妻感情破裂的第二个原因。

  你和你父母对育儿之事大包大揽,导致于这个男人“无事一身轻”。

  长时间分居,然后又异地,在环境上给了他过度的自由

  适度自由是经营。

  过度自由则是放纵

  结了婚跟没结一样,对婚姻自然不会有什么责任感

  2011年,因为工作调动,他去了异地,距离我和孩子2个小时路程的城市,当时他说在这边的工作不顺心,想把握这个机会,我根本没有考虑后果支持了他。

  于是,我们成为了周末夫妻,那几年一切相安无事,平时我上班,下班回父母家一起照顾孩子,周末他回来了,我们一起回自己家度过一家三口的幸福时光,用老公自己的话说,开始的几年他真的觉得“距离产生美”,我们的关系相反好了很多,争吵也少了很多。然而,异地这却是我们夫妻感情破裂的致命一点!

  直到前年,我们在一个更好的城市买了房子,这里距离他工作的城市500多公里,目的是为了给孩子更好的教育。我们计划着我和孩子先过来,然后他那边想尽办法办理调动(因为他是国企,所以不会轻易辞职)。

  于是我怀揣着对未来美好,毅然决然地辞去了当时还算稳定的工作,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城市,并且把父母也带过来帮助我一起照看孩子,为了在新的环境能够有一份好的工作,我一边照料家庭,一边忙着学习、考证。生活繁忙很快乐

  无论家里发生什么变化永远都是你放弃,你牺牲,你父母受累。

  而他和他的家人高枕无忧

  母慈多败儿,妻贤多出轨。

  因为人只有付出了,才会去珍惜

  你把什么事都替他安排好了,料理完了……

  那他还要操什么心呢?

  这个世界上懂得感恩的人并不多,懂得珍惜的人更是少之又少。

  然而,这却是我今生最后悔的一个决定!我和孩子过来的半年后,他出轨了,那个女人是我和孩子原来生活的那个城市的,因为老公父母还在那里(我们过这边来,他父母因为儿子没有过来,也不过来,所以还生活在原来的城市),所以每个周末他还是要回去看父母。

  原来还有我和孩子在,他的和周末都是很繁忙的,然而我和孩子走后,他的周末就越来越清闲了。相伴而来的,就是朋友聚会的增多,也就是这么一次聚会,他通过一个朋友认识这个女人。

  婚姻环境的变化,确实是出轨的一个诱因

  但不是根本原因。

  所以不必后悔。

  这世界上清闲的人多了,但并不是个个都出轨。

  假如你清闲了,你会出轨吗?

  说到底还是他自己的问题。

  也许他在异地工作也曾有外遇,只不过没被你发现

  也许就算现在不出轨,未来也会出轨另一个女人

  并不是你做错了什么,而是他自己不尊重婚姻。

  大我5岁的离异女,有一个女儿,据说上高中了,她会弹钢琴喜欢唱歌,喜欢玩各种社交软件,据说是某学校音乐老师,但我没有去考证。

  他们相识在今年的3月,4月份他们就发生了关系,那个时候我正在忙着学习考证,老公每晚和我们母子视频聊天,也会谈论调动事情,我完全没有一丝的察觉。

  直到今年8月份,老公回来,我们一起出游,那晚他正在和那个女人发微信大概内容如下:老公:“我发现我现在拍照跟你越来越像了”,女人:“又来烦我”。

  3月认识,4月就发生了关系。

  弹琴,唱歌,玩社交软件,勾引已婚男。

  这个第三者并不简单

  就在这个时候我本是找老公要房门钥匙,却被我突然发现了,他当时看见我时,脸上那种紧张尴尬笑容我今生难忘,我当时就意识到不简单,我拿了钥匙转身走了,走出200米,我告诉自己必须要搞清楚,于是我转身过去,

  老公正在忙着删除微信内容,我对老公说:我们交换手机。他乖乖的把手机给了我,我也把自己的手机给了他,于是在朋友圈我第一次看见这个女人的长相

  那晚,我犹如天崩地裂一般,老公承认了他出轨,也告诉了我那个女人的一些简单信息,通过朋友认识的,是个老师,然后也说了这些年对我的不满,并且说出了当年之所以能够和我走在一起也是因为前女友分手受了打击不然以他和前女友的感情,我根本没机会。

  总之,把过去的种种全部否掉,甚至从来没爱过!真的够绝情了!

  虽然他一直很平静,但是我知道他这是在极力掩饰他出轨事实本能反应,那晚老公提出了离婚,并且是净身出户。第二天,我极度控制自己,并且跟他说我理解他一人在外地工作的空虚寂寞,还有各种压力希望他能断了这段感情吗,回来好好过日子

  他对你来说,确实一开始是个情伤男。

  还没有从上一段感情当中走出来,利用你来疗情伤。

  可就算对你没有爱情,但这么多年来,亲情习惯总是有的。

  他否定一切,是因为出轨被你发现。

  恼羞成怒自尊心过不去。

  于是干脆全盘否定这段感情,把责任全都推到你头上。

  虚张声势,是出轨男一贯的套路

  另一方面,他和那个第三者还处于激情期,被迷得要死要活,索性就豁出去逼离了。

  他即便要断,也要回去和女人好好谈谈,几天后他回去了,之后他轻描淡写的告诉我,他们谈好了,以后不再来往了,我当时不知道他们关系到了什么程度,于是我居然相信了他。

  接下来的两个月,老公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我各种抗拒、厌烦,我也像疯了一样,做着很多被背叛者做的事情,对他各种关心,各种好,现在想一下,他的心在另一个女人身上,你越是对他好,他就越烦你啊!

  这个煎熬的两个月我也没闲下来,所有的关注点都在这件事上,完全化身成了福尔摩斯,通过各种蛛丝马迹,我知道他们没有断了联系,我基本没有好好的睡一觉,整个人也憔悴了,对孩子也不闻不问,孩子也注意妈妈的变化,变得忧伤起来,现在想一下真的很对不起孩子。

  他和第三者正是干柴烈火的时候,突然被你给掐断了,肯定心痒难耐啊。

  你非但不离开他,还反过来对他各种好。

  那他当然觉得你各种烦。

  然后你又化身福尔摩斯,让自己憔悴不堪,心理优势尽失。

  一个是得不到,一个是甩不掉。

  你的行为,愈加增添了第三者的魅力

  10月份,老公回来了,我曾他喝醉酒后偷看了他的手机,直到这个时候我才知道,他和这个女人感情是有多么的深,那晚,我情绪彻底啊的失控,扬言要回去收拾小三,各种作各种闹了一晚上,老公为了安抚我,让我给他最后一次机会,并且说一旦再被我发现,任由我处置。

  其实你老公潜意识里并不想离婚。

  如果真想离婚的话,当初被你发现的时候就不会那么惊慌失措

  第一次逼离,有很大程度是虚张声势

  内心是有愧疚感的,否则不会说要净身出户。

  也不会刚过两个月,态度就从逼离转变为让你给他机会。

  但你错过了最好的时机(他最有愧疚感的时机)。

  如果当时直接离婚,或者无视,让他去跟第三者把激情燃烧完。

  那么后来,第三者也不会对他有那么大的吸引力

  也许很快,他就会发现这个女人的缺点

  一个玩社交软件,勾引已婚男人并迅速上床的女人,通常忠诚度不会太高。

  等他两激情耗尽,自相残杀的时候,你反倒成了白月光

  可你拼命挽回他,又死命追查他,让他在感情最浓烈的时候和第三者分开。

  从而给第三者创造出了一个“得不到”+“已失去”的意境

  距离+诱惑,不断发酵,让第三者在他心里变得越来越美好。

  没有缺点,只剩优点

  第二天当着我的面删除了基本和三所有的联系方式,并且当着我的面给三打了电话说分手。三说了两句后,主动挂断了电话,之后发了一个短息给老公说:代我给你的家人说对不起,以后再也不会来联系你了!老公把这条短信给我看了。

  然后,第二天老公走了,那两天老公都能正常跟我说话,回去后的一周,他很明显痛苦中,估计是三那边也在怪他,回去仅仅10天后,我再次发现他和三在某社交软件上有互动,而且通过三的社交软件我知道他们和好了!

  然后,老公又恢复了之前对我的各种冷暴力拒绝和我的任何亲密接触,并且感觉还增添了仇恨。我知道,第二次我偷看他手机,并且让他当面打电话,这件事彻底让他恨我了。

  第三者也不是等闲之辈,一会后撤,一会撩拨,把他勾得魂不守舍。

  每天都在撩,又每天摸不到。

  那种感觉,真是……魂牵梦萦啊。

  而你,则越来越暴露缺点。

  挽回,失控,憔悴,猜忌……

  你失去了成为白月光的机会。

  现在就算离婚,恐怕短时间内他也不会后悔了。

  乐子,通过我的努力,几个月后,我们将要结束异地婚姻了,我和孩子要去他工作的城市生活了(遗憾孩子没能够继续在更好的教育环境下学习,但是,我为了能够给孩子保住一个完整的家,我必须放弃这边的城市)。

  这在以前对我来说,是多么高兴的事情呀!可是现在,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知道结束异地并不代表一切会好起来,更何况他现在是保持着三人行的状态!他都在说:发生上次的事,他对我心有芥蒂,我们互相都在防备着,不要以为过去了就会怎样。

  乐子,我该怎么办?请你帮帮我吧!这段时间,我一直在想,这样的男人值得我去挽回吗?我舍弃了孩子的教育环境,随他而去,如果将来我们还是会离婚,我会后悔吗?我是否该果断决绝的离婚,起码目前离婚我失去了家,但是我可以得到钱,如果这样拖下去,时间久了,他也会为了将来他的家考虑,不会给我那么多了,我想这个是必然趋势吧!

  可是,每每看见孩子,我就告诉自己,无论再难,我也要把孩子带过去,让他和爸爸真正的生活在一起(孩子3岁,他爸就去异地了,今年11岁了,从来没有好好的带过他呀!何况还是一个男孩,不是更应该需要爸爸吗)。

  我在想,现在我所做的这一切,也是为了我自己,若干年后,当一切爱恨情仇淡如水的时候,我会告诉自己:我尽力挽回了,无愧于孩子,无愧于这个家!

  姑娘,如果你选择继续守婚,那么第三者对你老公来说就永远都是红玫瑰

  反正她离异,孩子也大了,完全可以跟你老公没完没了地耗下去。

  没有柴米油盐束缚,没有鸡毛蒜皮纠葛

  她可以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你老公面前,通过距离产生美,越来越吸引他。

  而你呢?

  你会逐渐精神崩溃,暴露越来越多的缺点,让他害怕靠近。

  正如你所说,等他和第三者盘算好要双宿双飞的时候,恐怕再也不会愿意净身出户了。

  到那个时候,你人财两空。

  其实离婚才是真的对孩子负责

  1、为孩子争取了财产

  没有让原本属于他的财产,拿去给第三者挥霍。

  2、不让孩子生活在压抑

  也许父母离婚是一件很痛苦的事,但不会比长期生活在压抑的家庭里更痛苦。

  我相信作为儿子,他一定也希望你快乐,不希望你活在痛苦之中。

  那么假如你现在能果断离婚的话,会发生什么呢?

  你会痛苦一段时间,一定会。

  但只要你能熬过去,一切都会不同。

  1、你有了钱

  你可以带着儿子,住着新房子,在一个新的城市,重新开始,让孩子享受更好的教育环境。

  2、你还年轻

  2003年你22岁,那么现在你也才37岁。

  你老公比你大6岁,43岁。

  第三者比你大5岁,42岁。

  过个几年,第三者都要奔五了。

  你保养保养,打扮打扮,会比她差吗?

  等他两激情燃烧完,互相嫌弃的时候,正是你展现魅力的时候。

  不离婚,永远都是饭黏子。

  离了婚,说不定几年后反倒成了白月光。

  3、你有儿子

  第三者这个年龄,再生育的可能性不大。

  她本身就有孩子,你老公又是净身出户。

  生了恐怕也养不起。

  过个十几年,你老公膝下无子,你儿子长大成人。

  你的结局会比他们差吗?

  4、隔岸观火

  你老公已经43岁了,在国企往上爬的可能性不大。

  净身出户以后,恐怕很多年才能存一点棺材本。

  第三者会心甘情愿服侍他养老送终吗?

  一个风情万种,喜欢玩各种社交软件的女人。

  半路夫妻,又能经得住多少风吹雨打?

  隔岸观火不是很有意思吗……

  又何必置身其中,让自己痛苦煎熬呢?

  若有缘,多年后,他还会来追回你们。

  若无缘,你也守住了钱。

  不管是为了现实考量,还是为了心里舒服,离婚都是更利于自己的选择。

  放着有钱的白月光不做,非做没钱的饭黏子。

  干嘛如此想不开呢?

  ▼

  一个可以倾诉的公众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