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瓜吃着吃着,诶?我怎么又迷上炎亚纶了?|美男鉴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瓜吃着吃着,诶?我怎么又迷上炎亚纶了?|美男鉴赏

2018-11-09 20:16:24 作者:营长 来源:宅女集中营 阅读:载入中…

瓜吃着吃着,诶?我怎么又迷上炎亚纶了?|美男鉴赏

  不想错过营长的推送

  戳上方蓝字“宅女集中营关注营长

  并点击右上角···菜单选择设为星标

  跟着营长,有糖吃!

  宅女集中营

  机智的宅女都在这里!

这两天的娱乐圈那叫一个风起云涌,想必老婆们和营长一样,吃瓜吃到怀疑人生

  11月7日上午,台媒用画风神奇语言报道了“炎亚纶劈腿3男”这一让人惊到下巴的惊天大瓜。

  看了这个报道,营长的注意力全被『翘屁嫩男』这四个字吸引,台媒究竟是怎样想出这个让人惊叹的词的?真的给跪了。

  不过事情很快有了反转——曾与炎亚纶交往过的B男站了出来,表示炎亚纶并没有劈腿,他与三人恋爱时间线并没有重合。

  而炎亚纶也为自己没有处理私事大众表示了歉意

  看到这里,老婆们应该和营长是一个态度:性向是自己的事,只要没有劈腿就行。而且,就着炎亚纶的颜值,可以脑补多少娱乐圈纯爱文啊!

  总之,一轮瓜吃下来,没多少石锤,反而勾起了不少儿时的回忆——

  现在看起来中二无比但当时被迷得五迷三道的《霹雳MIT》,炎亚纶和鬼鬼的cp真的超级甜!

  (图片来源:@李秀根毒唯粉)

  呜呜呜想当年营长熬夜看《死神少女》,就是因为串起来整部剧的线索是他啊,当时被迷的不要不要的!

  而且就在今天,你们猜营长刷到了什么?

  对,就是这个!炎亚纶吻戏合集!现在看起来还是心跳加速到不行不愧是万千少女的初心

  看了他的采访才知道,他本人竟然知道,还说自己超级会吻的,以前都没发现炎亚纶这么能接梗~

  嗯,当你说你下巴线条很好的时候侧脸就很美,好吗?

  等等,我不是在吃瓜吗?怎么炎亚纶的综艺也看起来了采访也看起来了?不知道有多少人和营长一样,发现瓜吃着吃着,诶?我怎么又迷上炎亚纶了?

  特意查了一下,飞轮海这个组合是2005年出道的,已经过去了13年,炎亚纶现在已经33岁了,但!是!他一点变老的痕迹都没有,反而越来越好看了?天了噜这个男人怕是不会老哦?(莫名台湾腔)

  这么多年多去了,这个男人身上的少年感一如初见。

  霸道总裁也是信手拈来,看这凌厉眼神

  而正如他本人所说,这个下颌线也太优越了,完美本美。

  笑起来也很好看!一时竟不知道叫这个男孩子还是男人…

  还有这一张,你能不能不要顶着这样一张脸,做这么sexy的表情

  一个可以又A又sexy又可爱的人,也是没sei了。

  不信他A?你看↓↓↓

  除了外表,让人路转粉的最主要原因是炎亚纶超正的三观和超高的情商

  他对粉丝非常冷酷,但是细细品一下,就会发现他说的话全都在理

  他曾说过,自己的粉丝在粉上自己的时候年纪都很小,所以一定要教给他们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他一直都在强调,活在这个现实社会中,每个人都应该又自己独立思考能力

  被粉丝当做北极星,他希望他自己的角色是在粉丝迷路的时候,有一个火光,让粉丝知道方向应该怎么走。

  这样多年后他才能自豪地说:“谢谢你们,我没有耽误你们的青春”。

  炎亚纶对“追星”的定义非常正确,他曾回复粉丝:“追星不是花钱买尊重,是免钱学精神跟态度”。

  然而不管言语上多么冷血无情,炎亚纶其实是一个无比温柔的人,他会因为自己状态不好不愿跟粉丝合照感到抱歉,而后特意寻找粉丝送上一张签名照。

  他也很善良,经常会在自己的推特上po一些反对霸凌的言论

  就像他给粉丝的回复一样,透过善良就可以联络到炎亚纶啦。

  其实这两天的瓜对于营长来说像是一场梦,连接了过去和现在,看着小时候曾经喜欢过的明星依旧在努力,依旧鲜活,就像是断了多年的电话被接通了一样。

  努力吧,希望每个人都能被善待,也能越来越好。

  最后,再来一张美颜暴击~

  营长有话说

  互动话题:你印象中的炎亚纶是什么样的?你最喜欢他哪部剧?

  同时大家有想了解、或者是自己特别喜欢的美男子一定要留言告诉营长,这样营长每周才能让大家一饱眼福呀!乖巧坐等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