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真的太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真的太美了

2018-11-09 22:15:06 作者:有点忙的 来源:王大纯 阅读:载入中…

你真的太美了

  哈喽大家好,我是最近有点忙的大纯。

  和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昨天我做了一个非常重要决定,就是在真美平台成立一年之际,把整个公司搬出去,作为一个独立的公司去运营

  大家都经常能看到我在公号里写真美这个平台,就是专注于女性创业,寻找落地且执行度高的项目,你们也看我提过很多遍,这是去年我和小北在失恋期时萌生的想法

  有时候很多转折点就是从低谷时期开始萌芽的有没有?

  谁知道失恋时为了让自己振作起来建立的一个平台,如今运作的越来越好,已经越来越有体系并且日益成熟了。

  从2017年四月到现在,我从靠写字为生的KOL,做到运营内容电商主管,再到独立运营一家公司成为一家公司的担当,并且还在北京开了一家网红酒吧,十二月份就要开业了。

  想一想觉得时间还是过得挺快的,大概这种快全部是用一直没有停过的奔跑换来的。

  而我接下来的规划,除了把真美这个公司运营的再顺畅一点之外,还要真正为女性服务,和信任我的朋友们一起成长,我们会在全国各地举办真美女线下沙龙邀请来自不同行业精英女孩分享她们的经历故事,但只做小而美的圈子

  我之前也试过做线上的,之前创建了一个百万宝贝的群,但是因为一个社群需要不断持续的输出,但个人输出有限加上也没有引导成员的输出而作罢。

  但直到今天我也依然觉得这是一件有价值事情,是一件需要持续去做的事,相比北上广这些城市,二三线里一些女孩更需要认同鼓励,我知道很多闪着光的人不会想被大环境磨掉棱角,哪怕不是女工作狂,也想要为保持心里那一点初心努力

  我们需要和同频人多相处,哪怕一个礼拜一次的归属感异常鼓舞人心,找到认同实在太重要了,哪怕鸡汤告诉你无数遍牛逼的人热爱独处。

  今天说这些不是为了自己的成绩沾沾自喜,因为见过很多人知道自己渺小,只是回想这一年,我开始相信低谷期也是有力量的了,要把低谷期利用好,接下来的生活就全部在往上走。

  想用自己微弱表达去告诉需要鼓励的女孩,低谷真的不可怕

  像我甜妞前几天就一直在低谷里爬不出来,而且很恐怖地是她告诉我,有一天她很认真思考过自杀这件事。

  当时我正在星巴克和朋友聊天,我看到她的消息十分震惊,我的朋友谈判专家,我把甜妞的心态告诉他之后,而我的朋友这样告诉我,我也这样告诉了甜妞。

  “如果你看过美国英雄剧,你会发现,所有超级英雄的超能力都是在极端情况下才被开发出来的,人也一样,如果你走到了低谷,那就势必要激发一下自己,看看自己能做什么改变了,而这些改变说不定就是你的超能力。”

  所以,遇到一些不开心的事真的不要对人生失望,因为接下来要发生的,全都是比现在要好的事了,不管是生活还是情感

  像我们公司的一个女孩失恋了,原因对方出轨,她无法接受这个本来说要和自己结婚的人怎么可以这样伤害她,说实话,这是生活里太常见伤心了,但如果拿出一点自我嘲讽精神来,他现在出轨分手好过结婚后出轨离婚吧,婚后还要涉及财产小孩,比分手麻烦的多。

  好在这个女孩也是很给力,分手调整过后,就开始全力朝着所有想要的生活冲刺,比和对方在一起时还要投入

  天天都是好日,年年都是好时光,实在不值得我们有一丁点的浪费

  而抛去所有外部层面金钱物质面子成就,来这个世界走一趟,总得赐予自己一点自我价值

  我没有什么大梦想,真的,小时候的梦想是做像安妮海瑟薇那样的时尚编辑,但是过过类似生活之后也兴趣索然了,也就那样吧。

  那我的自我价值到底要体现在什么方面

  我又想过了,或许就是我现在做的这件事,等我不再从赚钱这个角度出发做事时,我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我要搭建一个女性平台,为我能触及到的女性提供便利,或许这件事做起来很难,或许需要很久的时间,可是如果我能做好那我就实现了这一阶段的自我价值。

  而下一阶段是什么,就下一阶段再说。

  关注我的人没有那么多,但有多少都是我的心头宝了,我们一起好好成长吧,就像我们平台名字一样,如果有机会见到你,那我们一定要朝着对方说一句你真的太美了,这是我们的暗号哦。

  —END—

   

  对啦,我们女性下午茶还需要一个名字

  真美XXX大家帮我想一个吧

  选中之后送你一个神秘礼物

  右下角点个赞,送给每一个努力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真的太美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