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尊敬的母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尊敬的母亲

2018-11-10 05:45:38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想不到用什么华丽话语赞美我的母亲

  我的母亲是个很了不起的人。以前家里穷。小孩都还小。用爸爸微薄工资根本不够开支。她用纤弱的肩膀扛起了家庭重担

我尊敬的母亲

  不论是耙田犁田,男人干的累粗重活学会了。为爸爸减轻了不小的负担

  还记得那年的夏天。雷鸣闪电特别厉害妈妈还在户外劳作,我坐在窗边。不断地向老天爷求饶。哭着请老天爷不要再电闪雷鸣。保佑我妈妈,能平安无事回来。结果我妈妈穿着雨衣匆匆忙忙的跑回来。一进门就急急的问我吓到没有。我哭着鼻子扑进了母亲的怀抱。妈妈抱着我,坚强的说,困难只是暂时的,日后我们用勤劳双手创造财富。我们要时刻保持乐观的心态心态好了一切才会好,命运眷顾每一位努力的人。

  爸爸的事业越来越顺了。这多得妈妈的支持鼓励生活水平也渐渐地好起来。

  谢谢亲爱的妈妈,能支持鼓励着爸爸的事业。用纤弱的肩膀挑起家庭的重担。为我们遮风挡雨。让生活的困难逢刃而解。你是子女骄傲。我们为你感到自豪,你无私的爱女儿日后将会加倍回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尊敬的母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