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挽回他必须得懂他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想挽回他必须得懂他

2018-11-10 18:11:11 作者:小九 来源:标杆情感咨询 阅读:载入中…

  今天来讲一个案例,兰兰和她老公结婚了很多年,虽然他们之间就一直很平淡的过着,但是之前也没有出现什么问题,不过后来这段平静婚姻还是出现了危机

  他们两个刚开始是由父母介绍相亲认识的,后来很快的就领证结婚了,过了两年就有了一个儿子

想挽回他必须得懂他

  兰兰之前也是在一家公司上班,但是有了孩子之后她就辞职在家里做家庭主妇,家里的很多事都由她来做主,老公则在外面工作。他们一起熬过了一段艰苦时间,不过后来生活慢慢的变好,他们也慢慢的富裕起来了。

  兰兰本来以为他们一家三口可以一直幸福的生活下去,但是没想到,当孩子几岁之后,老公却开始晚上不回家。

  有一次兰兰的闺蜜和她说看见兰兰老公在外面和一个女的单独吃饭,虽然兰兰刚开始自己心里也有猜想,但是对外兰兰还是维护她老公,说愿意相信他。

  但是兰兰的心里还是很不舒坦,等她老公回家之后,她就对他又哭又闹的,后来她老公就变得更加不愿意回家了。

  兰兰不知所措,本来想跟她老公大闹一场,但是冷静下来之后,她觉得如果大闹一场,可能最后的结果只能离婚,但是她又不想要这样的结果。

  就在兰兰在那里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老公却对她提出了离婚,兰兰完全傻了,不知所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后来兰兰找到了我们——标杆情感,我们导师和兰兰进行详细沟通发现了她老公出轨的对象并不简单,所以需要兰兰更好的配合,当然还需要她自己在婚姻中的改变

  我们为她制定了以下的作战方案

  一、欲擒故纵提升价值

  我们让兰兰刚开始欲擒故纵,不要死皮赖脸的缠着他,挽回他。给她老公足够的时间和空间做想要做的事情

  当然这也并不是让她老公在外面继续和小三来往,而是把这段时间好好的利用起来,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有魅力

  兰兰经过这段时间的积累沉淀之后,变得更有自信,更有气质,更有魅力了,现在她身边也有一些其他的追求者。更重要的是她老公开始慢慢的关注她了,有时候还会看她的动态,给她的朋友圈点赞

  不过我们告诉她,这个时候还是要沉住气,要欲擒故纵,不能主动联系她老公,要让她老公来联系她。

  二、展示自己的美好

  前面的第一阶段已经做的差不多了,兰兰的老公会经常关注她的朋友圈,所以这个时候她应该在朋友圈里面,发一些带有正能量的,展示自己美好的东西

  可以发一些自己健身或者做厨艺照片,或者是带孩子一起出去玩的照片,都可以秀一秀,不过这些都不能太频繁

  就这样过了半个月,我们让兰兰给她老公发一些信息,就是支持他的工作,但是也不要太过热情,就是像普通朋友一样语气发出去。就这样刷她老公对她的好感,慢慢的打动他的心。

  等他们逐渐的联系上了,我们就安排他们第一次意外的见面,并且她老公看见她的第一眼就产生惊艳感觉,之后沟通良好

  三、建立亲密

  我们告诉兰兰,要掌握她老公的心态,和他建立家庭的亲密感。因为他老公之所以会出去找小三,就是因为他们之间的亲密感不够,兰兰不够了解她老公的需求,不懂得该怎么做。

  所以就需要好好的了解男性心理,抓住她老公的心,还需要增加他们家庭的亲密度,比如让他们多和孩子一家三口出去旅游,增加亲子关系

  四、分离第三者

  虽然兰兰和她老公的关系越来越亲密,但是第三者还存在,并且之后第三者找上门来了。

  这时候要做的也不是再次争吵,而是要冷静下来想好策略。因为这时候兰兰老公的重心已经逐渐转移到家庭和孩子上面来,所以兰兰就让孩子和他爸爸打了一个电话,说那个女人来过家里。

  因为孩子是老公的底线,所以之后他们就吵架了,刚开始小三也并不同意,但是后来也没有讨到什么好结果。

  五、重塑自我,推进情感

  在这个时候,我们让兰兰以贤惠态度去主动联系她老公。晓之以情,动之以理,表示原谅他之前的过错,这个时候她老公也愿意晚上回来了。

  解决完婚姻危机之后,兰兰并没有像之前一样又成为家庭主妇,而是还在不断的提升自我,而且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也变得越来越好。

  挽回不易且行且珍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