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致前任:偌大世界,愿你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致前任:偌大世界,愿你安好

2018-11-11 22:00:09 作者:主播玮玮 来源:主播玮玮 阅读:载入中…

▷ 致前任:偌大世界,愿你安好

  主播 | 玮玮

  作者 | 小排骨

  晚安音乐 | 曾咏熙 - 想遇见个人

  嗨,你还记得吗?我遇见过你

  在这座海边小城里,在转角白色教室里, 在十字路口巧克力店。你个子很高,说话声音好听,笑起来的时候眼睛就像会说话,但你总是距离我很远很远,就像到不了的远方。

  当我想鼓起勇气走近的时候,你说你有你的生活、你有自己打算、还有你的过去。我想我知道了,我是真的无法进入你的世界里了,那这篇文章写给你,写给那个没有走到一起的你。

  希望你在繁忙生活中

  依然有一场好梦。

  你在每个早晨幸福的醒来,不要有刺耳闹钟和吵人的电话。希望阳光刚好洒落在你的枕边,爱赖床的你可以懒懒的发呆。

  希望你有一顿美美早餐,洗一串甜甜的葡萄,切一个诱人橙子,备好你爱的煎饼果子鸡蛋灌饼,最好加一杯浓浓的热牛奶

  可是晚上,你一定要早一点睡觉,别想太多会导致失眠。不过,听说睡前也喝牛奶帮助睡眠。希望你有一场好梦,梦里是吃不完的巧克力和你最想见的人。

  希望你经历了磕磕碰碰

  却依然自在如风。

  不喜欢东西就扔掉,想睡觉的时候就关机,不开心的时候就吃肉,讨厌的人就拉黑,不想说话的时候就沉默,想去的地方就说走就走,比如去北欧过圣诞节,去巴黎看画展,去伦敦坐红色观光巴士,去阿尔卑斯山露营,去大理看看星星,去重庆吃火锅

  希望这些旅行中,身边有你最期待人。希望你一直保持微笑,因为你笑起来的样子夏天,并且这样会让你看起来像个不好惹的神经病

  希望你走了很艰难的路,

  却从不孤单

  在每次下雨天都带上雨伞,愿没有雨滴泥水打湿你的衣裳,愿雨过天晴之后有一架七色的彩虹

  希望你走夜路的时候不会感到孤单或害怕,愿你会路过精致橱窗和暖黄色路灯,路过卖茶叶蛋的老奶奶和唱歌的人。

  如果没有,希望你可以打电话给我。如果有一天你突然难过起来,请告诉自己:我这么乐观这么酷炫的一个人,抽什么风呢?

  希望你经历跌跌撞撞,

  却依然幸福。

  我不知道你会在哪里?北京吗?希望远方的冬天温柔一点,室内的空调暖和一点,记得带上厚厚的手套灰色羊毛围巾,希望在每个下雪天,你快乐的像个孩子

  请在冰箱准备满满的食物和一厅一厅的啤酒,当你在肚子饿的晚上,请尽情的吃,毫无顾忌。不知道你在什么样的工作岗位努力,希望你不要太累,少些加班,希望你有刚刚好的工作,但竭尽全力的快乐。

  不知道你是否需要喝很多很多的酒,但希望你每次喝酒都心甘情愿,请不要把自己喝醉,听说绿茶,牛奶和口香糖有很好的解酒功能

  希望你辗转多个城市

  还有一群靠谱盆友

  你们可以一起在炎热的夏天比赛西瓜,一起在午后的操场篮球,一起看最火的电影,一起压凌晨的马路,也可以在逆境中挺身向前。希望在你需要的时候,有人可以彻夜陪你聊天,希望那个人懂你,珍惜你。如果没有,别怕,请打电话给我。

  最后,

  希望你可以遇见你的她。

  一起刷牙,一起遛狗,一起去最热闹的购物商场,一起吃大碗的兰州拉面,一起斗智斗勇的争电视,一起为了几毛钱,在菜市场咆哮......

  嗯,我相信,一定会有这么一天的。

  再见了,

  不能在一起的,很远的你。

  希望我的祝福,你都收到。你给我听好了,你必须一切都好!你必须好好的照顾自己!

  或许有一天回头,我会发现,对于我来说,你是我的远方,而对于别人来说,我也是他们的远方。

  ▷ 我为什么要做【玮玮阿姨故事】?

  ▷ 从今天起,做个“自私一点”的女人

  ▷ 致自己: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