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近抓娃娃,我抓出了30句恋爱真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近抓娃娃,我抓出了30句恋爱真理。

2018-11-12 05:46:21 作者:WYN 来源:我要WhatYouNeed 阅读:载入中…

最近抓娃娃,我抓出了30句恋爱真理。

  收拾房间时候,我发现了放在阁楼上的一只忍者神龟。

  那是去年在娃娃机里夹到的,花了 50 个币。

  但现在,曾经很喜欢抱在怀里的娃娃已经沾染上灰尘了。

  看到那只娃娃,就像看到了很喜欢、却只躺在微信表里男孩

  刚见到的时候同样心跳加速,但花费了许多精力后,最终还是落了灰。

  忽然觉得,很多恋爱里的道理,以前娃娃机就已经教过我了。

  今天,我整理了 30 条出来。

  然后,我也会邀请你再夹一次娃娃。

  1.夹娃娃和谈恋爱一样付出最多的那一次,很可能都是没有收获的。

  2.太理智的人,很难在娃娃机身上找到快感感情同理。

  3.很多你以为快要夹到的时刻,最后都让你失望了,就像很多快要得到的感情。

  4.在娃娃机旁边指指点点教你怎么夹的人,其实是帮不上你的。

  5.娃娃机最大的陷阱是,“玩 5 个币就走”。可它和暧昧一样,一旦陷入,就不能轻易脱身了。

  6.娃娃可能并不想被你夹到,你喜欢的人可能并不想和你说话。

  7.有些人只是单纯喜欢用爪子折腾娃娃,有些人只是单纯喜欢撩骚而已。

  8.夹娃娃的高手,总有集齐娃娃的癖好。爱情的高手,也有集邮的爱好

  9.网上所流传的娃娃机的攻略,就像爱情里的套路,很受欢迎

  10.跟朋友一起夹娃娃,一般都是朋友先夹到。先脱单的人,好像也总是朋友。

  11.人财两失,才是玩夹娃娃机的常态,也是爱情中的常态。

  12.最喜欢的那个娃娃夹不到,不管夹到多少个你都不会开心

  13.有的娃娃就像渣男,不管别人怎么劝你放弃,你都还想一试再试。

  14.刚开始几次玩娃娃机,会全身心投入毫无克制,后面就学会自己退路

  15.那些在一台娃娃机长前时间战斗的人,他们不一定真的很喜欢那个娃娃,她们很可能只是不甘心。

  16.最好不要吊死在一只娃娃上。

  17.当你开始计较自己抓一只娃娃要付出多少个币时,你已经不会体会到那一种投入感情快乐了。

  18.总有一些娃娃永远被塞在角落里,不会有人愿意夹它。

  19.你是不是真心喜欢那只娃娃,娃娃是知道了,那些 5 块币就转身离开的人,一定不是真心的。

  20.抓娃娃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情,如果过程很不开心,还抓来干什么呢。

  21.努力用力,这样的词语,在娃娃机里是行不通的。

  22.有些人就是运气好,擅长捡漏,上一个人怎么抓都抓不住,但他一接手,就抓到了。

  23.不得不承认,有些娃娃机是天生特别受欢迎的。

  24.投下第一个硬币之前,你都会有“我一定能抓住”的错觉

  25.夹不到娃娃,你可以怪运气,怪技巧,怪时机,但你就是没办法怪那只娃娃。

  26.就算以前夹到过很多个娃娃,你也没办法确定,你真的学会了如何夹娃娃。

  27.夹到第一个娃娃的感觉,永远是最特别的和最难忘的。

  28.看别人夹娃娃总觉得他们夹不到很蠢,也总觉得自己看得很清楚,但等到自己开始夹才发现它真的很难。

  29.夹娃娃不是体力活,但也能让你觉得身心俱疲。

  30.如果犹犹豫豫,在不同之间挑来挑去,最后会错过倒计时,一个娃娃也夹不到。

  其实每次玩多了娃娃机之后,我都会以为,再面对那一排夹娃娃机时,我可能不会再燃起任何激情了。

  但每一次路过时,我还是会忍不住想,”试试吧,说不定呢。”

  我知道,会有夹不到心爱娃娃的遗憾,会有期待落空的失望,但同时,也会有心跳加速的感觉,会有期待实现的尖叫。

  和恋爱最相似地方是,只有做主动投币的人,你才能感受到这些滋味

  如果你只是远远地站在玻璃窗外观望,你永远也不知道,恋爱是什么。

  而今天,我们也很开心地正式推出单身娃娃机第二代。

   单身娃娃机 2.0 

  从今天开始

  我们会一直开动机器

  直到你夹到喜欢的人

  如果等不及想立刻开始玩的话

  可以立刻

  扫码跳进娃娃机

  我还准备了三个

  玩单身娃娃机的理由

  更大的娃娃库存

  好玩语音交互

  在这里,你可以跟全国新朋友相遇。

  这里每个人都是一只可爱的娃娃。互动形式特别简单,你只需要扫码进入,然后用力按按钮,就可以夹娃娃了。

  成为娃娃前,你需要回答一个问题,并录一段语音。

  对了,如果遇见喜欢的娃娃,要记得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噢。

  你可以拥有 5 次

  夹娃娃的机会

  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匹配机,那就把链接分享给朋友或者朋友圈,让你的朋友们成为其中一个娃娃吧。

  而你就会多拥有一块夹娃娃的币,多玩一次。

  记住,一天夹娃娃的数量有限,分享给朋友,最多可以夹够 5 次噢。

  或者关注“我要 WhatYouNeed”,回复“娃娃机”,会获得多一次抓娃娃的机会。

  你可以跟陌生人玩一次

  真心话,小冒险

  单身娃娃机 2.0 版本设计了一些具有挑战性的问题。

  通过这些问题和小挑战,你会听到一些秘密,或者一件好玩的事。

  希望你也可以隔着屏幕,讲出你的真心话,交换一个特别的故事,或者和你的匹配对象实现一次小冒险,让这周快乐的事情多一件吧。

  开放时间

  2018 年 11 月 11 日起

  我们会一直开机

  “遇到喜欢的人”这件事,就像玩夹娃娃机。

  可能会夹空,也有可能要努力多次,才夹到自己喜欢的娃娃。但希望每一次,你都能从中单身娃娃机中得到乐趣

  * “单身娃娃机”是 我要 WhatYouNeed 经过外化举办、可感知的有形形式,是依法受版权保护的对象。请共同维护创意版权创作良好环境,抄袭必究。如有意合作共同发起,请联系我们的小助手:whatyouneed_hd。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