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意识到你在基督里的能力 Be Conscious Of Your Ability In Chris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意识到你在基督里的能力 Be Conscious Of Your Ability In Chris

2022-05-03 11:40:45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意识到你在基督里的能力 Be Conscious Of Your Ability In Chris

  并不是我们凭自己的资格认为这是我们的事;但我们的资格,是出于神的。(林后3:5)

  哥林多后书4章7节说道:“我们有这宝贝放在瓦器里,要显明这莫大的能力是属于神,不是属于我们。”在你里面运行的能力是属神的能力,这与你与生俱来的身体有多强壮、头脑多聪明是无关的。你凡事都能做,且在凡事上都能兴盛,是因为基督的能力在你里面。祂的大能在你里面运行。腓立比书2章13节说:“因为这是神在你们里面工作,为要你们立志行事都成就祂的美意。”

  因此,当你面对环境需要做些什么的时候,不要说:“我不确定我能不能做到”,即使那是一项你认为自己并没有这方面的能力。借着圣灵,你凡事都能做!要明白这个真实景况。总要宣告说:“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作。”在你里面的基督是你在一切工作上获得成功的力量,是你在面对逆境时得胜的保障。

  基督在你里面就是一切!祂在你里面使你成为超自然的,祂以大能坚固你的内心,这意味着你的生命中不再有软弱。在领受圣灵之前,你可能是软弱、胆怯的,容易气馁,但现在你借着祂神圣的大能被激活了!你大胆而勇敢,大有信心,有能力胜过危机。

  你要意识到自己并非孤身一人。约翰一书4章4节说:“小孩子们哪,你们是属神的,并且胜了他们;因为那在你们里面的祂,比那在世界上的牠更大。”无论你在人生中面对着怎样的挑战,你都可以把它们消化掉,不管你的生活中出现什么样的敌对事物,你都有基督的能力抵挡它们并得胜。当你面对挑战,不是要依赖或夸口你人的力量,而要依赖在你里面基督的生命,以此夸口。

  要下定决心每天过得胜的生活,为主成就大事,因祂已将基督的能力赐给你了。

  【宣告】我的满足来自于上帝(神),祂将惊人的能力和不可思议的技巧毫无保留地赐给了我,使我可以胜任一切职务。祂在我里面工作,使我立志行事都要成就祂的美意。因此,我借着那加给力量的基督,凡事都能作!

  【参考经文】弗3:20加2:20/AMP腓4:13

  信心的生活 The Life Of Faith

  回应正确的名字 Answer The Right Name以恩膏祝福你的世界 Bless Your World With The Ano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