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努力的样子,真的特别LOW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不努力的样子,真的特别LOW

2018-11-12 18:19:42 作者:26861791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下了初雪,雪花飘的肆意,夹杂着阵阵寒冷,风也吹的任性,冬天就这样子驻扎在我所在城市了。我望了望窗外,忽然有些不知所措

  下午两点的时候手机接到取快递消息看看窗外洋洋洒洒的雪,着实有一些不愿意出门。在拖拖拉拉中,还是到了快递站点。前面依旧有很多人,差不多到我的时候,人已经悉数走完。快递小哥朝我笑笑,哈出来的气瞬间不见,些许凝固的空气瞬间融化。所以又忍不住闲聊了两句。

你不努力的样子,真的特别LOW

  我面前的小茶几上放着一本书――《挪威的森林》,是村上春树的名作。

  “小哥,你喜欢看书?”我好奇地问。

  “嗯,当然了!这是我这最近在看的,不过上班时间没有空看,只能在晚上睡前读,很让人安心。”快递小哥笑着说。

  “嗯嗯,挺好的,那你这样忙哪里的时间呢?觉得你生活忙。”

  “干我们这行的,着实不易,每天都很忙,解决温饱自然也要滋润精神丰富知识的,总不能落后别人的,对嘛。”他补充道。

  雪越来越大了,只好匆匆结束话题赶回家。虽然,我们的对话简单,可是却让我感触良久,所以我就提笔写了这篇文章

  想想快递小哥的话,继续看看窗外的雪,又反思了我最近迷茫状态,着实心生惭愧是的,一个人努力的样子,看起来真的很low!

  俗话说,努力的人活的最精彩,努力的样子也最好看,这话很受用。不管你是在路边摆摊贴膜,还是开个小店经营,只要心怀梦想,努力的追寻心中的那个理想,终有一天你会发现,那些迎面而来困难挫折不过尔尔

  摊开手掌,看看手掌的纹理,交错清晰,可无论它们多么的曲折,你的命运,无论好坏,都由你决断。算命先生也无法预言你终究去往何处,过得怎样?就像天空中的飞鹰,想飞得越高,就必须越努力,风说了不算!

  前方的路依旧大雾磅礴,我们看不清它通往何处。我们每一次走过的脚印都像是烙印,刻在我们努力拼搏的奋斗史上。我们的人生也不是单曲循环,没有谁可以左右它的主旋律

  我希望在很久很久之后的某一天,人们对你的评价是好的,对你是羡慕的,而不是嘲讽地说,你看,那个人竟然相信命运!哈哈哈哈……low不是你的标签,它也不应该被拿去定义我们。

  我们都想成为别人眼里的成功人士,都想成为目光焦点处的发光点。所以,每天叫我们起床的,应该是梦想,而不是闹钟鼓励我们孜孜不倦的,应该是目标,而不是咄咄逼人现实;为我们加油打气的,应该是不屈不折的勇敢,而不是日日退步和怨天尤人

  雪花终有归处,它们本就晶莹剔透,它们乘着风降落土地,想必也是一种自我价值实现。所以,它们,不论对于文人骚客,还是万物生灵,都是很美的存在。相信你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