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疗愈 | 说说你最苦的那段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疗愈 | 说说你最苦的那段日子

2018-11-12 21:15:58 作者:汤汤 来源:睡不着便利店 阅读:载入中…

疗愈 | 说说你最苦的那段日子

  每晚「09:10,与你相伴

  这是汤汤的第 25 路疗愈小站

  这路,说说你们最苦的那段日子吧。

  「初三吧,什么都没做,突然间被几个人孤立了,并且在背后各种污蔑我,渐渐地,就连平时要好朋友也不跟我说话了,上个厕所,都听到隔壁班的人在我背后小声说:就是那个人......当时还是寄宿学校

  后来,上高中了,其中几个人陆陆续续找我道歉,对不起,我原谅不了,那是我最痛苦无助的一年。」

  ✦ 爸妈相继查出癌症男朋友又突然跟我说分手,那一晚,我愁得头发都白了。

  ✦ 那阶段孩子刚出生,老婆月子收入,爸妈身体出现问题隔三差五医院,还有每个月的房贷,一个人撑起全家的日子真的很难熬。

  ✦ 跟他是大学同学毕业后没多久就怀了他的孩子,可他不肯认,让我打掉,我不愿意,就回乡下一个人把孩子生了下来,我只有外婆这一个亲人,看着她年纪这么大还要伺候我坐月子,我每晚都在掉眼泪

  ......

  汤汤特别喜欢一句话生活总是苦尽甘来

  不论你是曾经苦过,还是正挣扎于痛苦的日子,我都希望你们能咬紧牙关撑下去。死不了就还好,只要这条命在,就不怕人生没有翻盘的机会

  所以,你有过这样一段辛苦得快熬不下去的阴暗时光吗?

  有的话,在留言区告诉汤汤吧,让汤汤与你一起分担这份煎熬与辛劳

  -end-

  点个小拇指,赢取对抗生活的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