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找个听话的男人有多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找个听话的男人有多爽?

2018-11-12 22:02:40 作者:摆渡人 来源:摆渡人 阅读:载入中…

找个听话的男人有多爽?

  你做我的朗读者   我做你的摆渡人

  戳蓝字一键关注 摆渡人

  ☾

  每晚21:39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主播安然朗读音频

  -1-

  最近在追一部电视剧——《正阳门下小女人》。

  剧中,蒋雯丽出演的女主徐慧真,因老公跟人私奔,干脆对外宣称老公死了,成了一个名义上的寡妇

  她独自带着刚出生的女儿,继承一家酒馆,被议论是“小寡妇开店”,街道办有意无意地催促她再找个男人,徐慧真自己也动了心思

  追求徐慧真的人有很多,其中看起来最般配的,莫过于中年丧偶,温文尔雅的徐老师

  徐慧真有自己的小算盘:她姓徐,女儿姓徐,徐老师也姓徐,他俩要是结婚,一切看起来天衣无缝

  借着一起办扫盲班的由头,她和徐老师越走越近。

  徐慧真约徐老师到家里吃饭,徐老师很高兴,跟徐慧真商量:“我有一个儿子,和一个老母亲,将来跟你结婚,我母亲和儿子住在哪儿?”

  徐慧真大大方方指着自家后院:“结了婚,你妈就是我妈。咱妈想住北屋住北屋,想住西屋住西屋。”

  徐老师兴奋地打量着后院,一转眼看到正在干活儿的“窝脖儿”,心里一阵不舒服

  窝脖儿是老北京话,专指扛活儿的苦力。徐慧真找的这个窝脖儿叫蔡全无,个子高,力气大,而且沉默寡言,一个月十块钱,不管徐慧真说什么,就一句话:“听您吩咐。”

  趁着徐慧真不在,徐老师告诉窝脖儿:“你以后不要来了,我不喜欢这个院子里有别的男人。”

  窝脖儿点点头:“您说的对!”

  -2-

  徐慧真原本想做个贤妻良母。

  可是她发现,徐老师还没带着老妈和儿子搬过来,就开始对他的生活指点点。

  更何况,窝脖儿能扛麻袋,搬酒坛子,会哄孩子,还会洗碗,实在是个得力帮手。如果非要在窝脖儿和徐老师中间选一个,徐慧真显然更舍不得窝脖儿。

  于是,当徐老师来找她商量结婚的事儿,她改了主意:“我跟您说过的话,您就当没发生过吧。”

  徐老师面红耳赤,想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

  其实,没有为什么,这不过是因为:

  一个女人,做得了贤妻良母,便做不了女强人,做得了女强人,便做不了贤妻良母。

  每个女强人的背后,都不需要一个太聪明的男人,更不需要一个自作主张的男人,她需要的,只是一个听话的男人。

  徐慧真最终选择了“窝脖儿”蔡全无。

  她跟蔡全无说:“我女儿跟着我姓徐,以后咱俩结婚有了孩子,也得姓徐。我不想让女儿知道,你不是她亲爸。”

  蔡全无就一句话:“应该的。”

  -3-

  找个听话的男人,到底有多爽?

  有一回,我跟朋友一起去办事,她中途接了个电话,然后她打电话给老公:“我晚上要跟人吃饭,你去幼儿园接孩子。”

  她老公回答:“好。”连她跟谁一起吃饭都不问。

  我忍不住称赞:“你老公真靠谱!”

  她说:“那当然!我能有今天,多亏了我老公!”

  刚生完孩子的时候,她想创业公公婆婆,连同她爸她妈都不答应,只有老公站出来说:“让她去试试吧。”

  后来她创业成功,虽然赚了不少钱,可是顾不上家里,照顾孩子的事情,多半落在老公身上。

  婆婆不高兴,劝她不要光忙事业,应该早点生个二胎,她随口说,生孩子太疼,不想生了。

  没想到,老公第二天竟然去医院做了结扎。

  婆婆心疼,说:“男的做这种手术,对身体不好。就算你们不想要孩子,也该让她去呀。”

  她老公不以为然:“女的做这种手术就不伤身?她本来身子就弱,还天天那么累,怎么能做手术呢?”

  朋友说,她老公就像一个守护神,平时没啥存在感,但是每到她需要帮助的时候,老公能立马出来解决一切矛盾

  这真的太爽了,也太帅了!

  只有懦弱的男人,才会喜欢懦弱的女人,并试图掌控她,来满足自己可怜自尊

  真正强大的男人,都愿意给女人最大的舞台

  -4-

  有人说,听话的男人没出息

  才不是!

  听话的男人,送给老婆的第一个礼物,叫做信任

  我的一个同学结婚,当天把工资卡全部上交:“老婆,以后你当家,平时给我点零花钱就行。”

  他是因为没出息,怕老婆,所以摆出这种任人宰割样子吗?

  不,同学是我们公认最有出息的一个,平时说话做事说一不二。他这样做,是因为百分之百信任自己的老婆。

  听话的男人,执行力一级棒,敢拿命爱你

  爱情是什么

  有人说,爱情就是,明明深潭里有鳄鱼,也有人警示过我了,但是我非要趟过去。

  明明院子里有恶犬,也有人警示过我了,我偏要冲进去。

  因为我的公主在塔上,我的王子在水底。

  爱情不需要太多智谋,它需要的是这种赴汤蹈火在所不辞执行力。

  听话的男人,肯爱千金轻一笑,只要心爱的人高兴,他什么都愿意竭尽所能

  听话的男人最大气,他们从不试图掌控女人,却能掌控全局

  这就像我那个朋友当年创业,问老公:“你就不怕我失败?”

  她老公说:“不怕,失败了还有我呢。”

  听话的男人,从决定听话的那一刻起,就已经交付所有,无论是在爱情还是婚姻里,他们都是真正的勇士

  所以,千万要记得找一个听话的男人!

  他绝不是没出息,而是最爱你,最有能力爱你,而且最值得你爱的那个。

  -End-

  亲爱

  在兵荒马乱朋友圈

  谢谢你不是为我而来,却能为我而留

  如果不能渡你上岸,我愿陪你数尽人生波澜

  你的每次分享,就像给摆摆 一个爱的抱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