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先做朋友吧,是叫你做他的舔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他说先做朋友吧,是叫你做他的舔狗

2018-11-13 13:45:20 作者:带风 来源:我走路带风 阅读:载入中…

他说先做朋友吧,是叫你做他的舔狗

  最近大家都在说“舔狗式恋爱”,又有不少人跳出来“感同身受”了一波。

  一边看那些似曾相熟的聊天记录,一边拍着大腿老子当初就是这么贱的。

  很多人还是个感情初级体验者时,碰到一个你喜欢喜欢你的人,会不由自主地沦落为舔狗,总觉得只要自己刷够存在感对方会因为习惯而离不开。

  前两天公司有个妹子失恋了,我就带她去蹦迪,喝多了抱着我一顿哭,我就把她拖到卫生间去了。

  看她那样可伤心了,趁着酒劲就有一段没一段地说起话来。

  “我对他那么好,天天报道,他什么事我都记得,生日啊要去那里玩啊喜欢吃什么不喜欢什么,每天都讨好他,我连卖萌都会了!可他丫的说找女朋友就找了……”

  “早就跟你说过了,你说喜欢他,他没接受,就证明没戏了。”

  “那他不是说先做朋友吗,鬼知道这就是拒绝啊……”

  听到这话,我也不好怪她什么,那个男生也做得很不厚道,怎么能为了享受被喜欢的人跪舔而瞎拖延呢。

  明显朋友只是一个借口,你那些自以为能走进他心里的瞬间都不过是错觉,他肯定不会因为那些日常对你产生依赖的,那可是他自己为你挖的坑。

  你不得不承认,有一种类型的人,只是很喜欢舔狗。

  就像妹子看中的那个小哥哥,性子是不浪的,但特别喜欢别人追捧可能妹子在我们公司待得久了,什么甜话说起来是一套一套的,把他哄得都找不到北了。

  喝醉那天妹子还硬逼着我看他两的聊天记录,说你看啊他明明很开心啊。

  “今天你穿的鞋子好看,我也想买一双,跟你配对哈哈~”

  “开心!再过半个月出新款了,你再买。”

  妹子等啊等啊,买到了新款,发了朋友圈,小哥哥点了赞,妹子立马私聊他说你眼光真好,这鞋超有型,公司的人都问我来着。

  “你朋友圈那个紫色衣服女生可爱啊”

  “她吗,是公司的同事,人挺好的”

  妹子听到这话,吃了一晚上的空想醋没睡着,天亮就出门搭最早的高铁,跑到他公司楼下堵他,买了一大堆好吃的,结果对方没接电话,她就自己回来了。

  有几天妹子故意冷漠他,结果他的消息越回越少,甚至嗯嗯哦哦的敷衍她,后来她只好恢复到每天定时问候他,语音被拒绝还是打,朋友圈每条必赞必评论红包过期了没点还是发。

  看得出来,那个小哥哥不厌恶她的这些行为,要么早就删除拉黑了,他享受占据妹子的世界,热衷于妹子的称赞,也为她的吃醋而兴奋

  是啊,他被舔得很开心,仅此而已。

  舔狗就是有着备胎的命,没有备胎的运。

  备胎做多还有着转正的那天,还能跟对方有些暧昧,舔狗已经是被淘汰了,只能打着朋友的名义单方面向对方疯狂输出。

  为什么?因为实在太喜欢了,所以会一直放低自己的姿态自尊控制不住自己不要脸地跪求对方的关注

  偏偏有种像上面提到的小哥哥那样的人,他听了你的告白,还是决定把你留在身边做朋友,和你保持来往。

  他也实在太喜欢你的。舔狗式追求

  讲真,不要傻乎乎相信什么先做朋友吧,这年头的小哥哥小姐认识不到三个小时都可以你家我家如家了,先做普通朋友基本断定是凉了的。

  我也有过喜欢的人跟我说我们先做个朋友,我在手机那头难过了一下说不好意思不缺朋友,还没等回复就删除好友了。

  咋的,我这都说喜欢了,还要我撤回憋着暗恋吗,那不是明摆着想继续让我对他好又不给我机会

  电视剧里经常说当断不断反受其乱,是很对头的,听到先做朋友的人就应该死了念头,是火锅不够好吃还是手机不好玩,要浪费在这些没有搞头的事情上。

  要就好好谈,主动很难,不接受任何延迟。

  是谈了恋爱还是没谈的,都不要让一方成为舔狗,这种不分好坏的夸耀和认可是很虚假的,既然决定要做恋人就不需要刻意讨好,不然迟早累垮对方。

  也不要去做一方的舔狗,需要你演戏恭维的人是不会走进你心里的,你在玩命追赶,好像绑定他了一样,他根本担心你会丢了,就一直向前奔跑,目光所及全是别人。

  往往结果就是,舔到最后,你一无所有

  要懂得,当别人把你的喜欢当筹码,你就不要跟着去赌了,不要盲目傻逼,只做自己的舔狗。

  大喜,TOZZIY - 人类死于执念 / 音乐

  网络 / 图片

  欧气锦鲤幸运爆炸,但渡边直美才是人生赢家

  双11,我拉黑了那个让我凑单的朋友

  炎亚纶出gui:敢做,敢说,敢承认,不认怂。

[  向 左 滑 动 等 惊 喜  ]

  点个不要钱的赞

  明天你就被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