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的事,和钱有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的事,和钱有关

2018-11-13 19:46:01 作者:七小姨 来源:七小姨 阅读:载入中…

感情的事,和钱有关

  呐,点击蓝字关注七小姨~

  谈钱伤感情,谈感情伤钱。

  总有男生觉得,女生离开就是因为他没钱。没错,感情的事,就是和钱有关。两个人在一起总要图点什么,什么都不图的最后都很惨。

  前一阵怀孕的闺蜜跟我们聊天,这么多年一向乐观开朗妹子突然心事重重。细问才坦言,“最近真是快撑不下去,公公实在太欺负人,我就是太好说话了。”

  怀孕前这两年,闺蜜挣得比老公多,经常给公婆礼物,家里最新电器老人苹果手机平板等,都是她买。怀孕后期,闺蜜身体反应强烈,不得不辞职养胎。老公没说什么,但第二个月公公便擅自拿走了闺蜜老公的工资卡,“以后你花钱,她花钱,花多少来跟我要。”闺蜜在家待得时间越久,老人越阴阳怪气、变本加厉嫌她。闺蜜扔了半盒脏了的牙签,老人故意捡回来拿到她跟前吹胡子瞪眼睛,“一毛钱不是钱?一毛钱你挣了?”

  一桩桩一件件,闺蜜越说越委屈,“我恨不得马上生完小孩工作,要不是怕老郑夹在我和父亲之间为难,我忍气吞声真的够了...”

  有的人眼里,怀孕和家庭主妇,女生在这两件事上的付出不是付出,是理所应当。功劳?连苦劳都没有,还要怪你一无是处

  打败已婚女人感情的,有时用不着出轨或磨难,光钱就够了。有钱有感情,没钱,才知道谁的良心在裸泳。

  闺蜜的事还不是最欺负人,大学室友告诉我,她邻居家人恶心,经常大半夜听见乒乒乓乓吵架,有时甚至动手。有天凌晨,听见婆婆大喊了一声“赶紧跑!”,紧接着儿媳妇披散着头发、光着脚冲出门来,呼喊着求救。后面跟着的是挥着拳头棍子的老公。

  即便这样,妹子也不敢离婚,因为自己没工作,养不起孩子,更怕孩子在单亲家不幸福。殊不知这样的家庭,才真正毁了她毁了孩子。

  因为钱结婚和因为钱不敢离婚,都挺可悲,但前者好歹还剩下钱,后者什么都没了,只有再回首的苍凉,和前路茫茫的绝望

  刚工作时,公司有个玩得好的东北大妞,腿长两米脸蛋也贼好看那种。大学毕业男朋友一起北漂,穷得跟老顾我们俩不相上下。逛街时,我和她拿起个小玩意,就要偷偷翻翻价签,“这个顶一顿午饭放下!”,“好嘞!”,两个女屌丝就这么默契地领着俩傻小子一顿穷逛,然后去超市特价肉和那里撒丫子疯抢。

  年轻时,爱情和钱有关吗?有,穷且情坚。

  除了没钱,我们什么都有。

  我们每天努力上班加班,时刻迎接暴富。一年后,升职的大妞没迎来暴富,但暴瘦了,经常一个人盯着手机,盯一会就泪崩。有天下班,大妞男友满身酒气黑着脸过来,拽着她胳膊就往大马路上拖,“好啊,不是分手吗,就跟老子一起去死!”大家惊了,死死拦下这俩人。不赶让大妞回家住,我们开了附近宾馆房间

  晚上一起聊天,大妞卷起袖子,两个胳膊上都是一块块的淤青。“身上也有,没想到吧?小七啊,我真撑不下去了。”

  原来,大妞男友来北京后一直眼高手低,除了说大话什么正事也干不了,不断辞职,又迷上游戏、酗酒,大妞晓之以情动之以理都没用,渣男反倒几次急眼动手打她...

  踏马的,什么狗屁男人

  大妞几次想跟他分手,想想几年的感情,总舍不得,也想再给他机会结果期望失望,最后终于绝望,不得不狠心分手。开始渣男以为是玩笑话没当真,意识到是真的要分手,情绪失控,摔了家里所有东西,指着鼻子跳起来骂大妞,“你不就是嫌我没钱才分手吗?你这个贱女人!”之后一直叫嚣着得不到就要毁掉,所以有了下班那一幕...

  很多男生永远也不知道:

  真爱一个人,女孩子其实不怕穷,也愿意一起穷再一起努力暴富。怕的是,眼前是苟且,远方也是苟且,只有这个男人嘴上是诗和吹牛逼田野

  知乎上有个高赞的帖子,“当今社会婚姻,你是选择嫁给爱情,还是选择嫁给金钱?”下面最佳答案写着:

  “绝大多数姑娘并没机会嫁给金钱,只好假装嫁给了爱情。毕竟爱情可以装作有(过),而钱伪装不出来。如果非要在爱情和金钱中择一而嫁,90%的姑娘根本无法结婚。”

  话虽毒辣,却狠戳了事实

  以前有部电影,柳岩扮演的校花燕子,被小岳岳捧在手心珍惜了多年,要跟她求婚时,发现女神要分手。深夜大马路上,小岳岳道别完终于绷不住追燕子车的那一幕特别扎心:

  “燕子,幸亏咱俩没领证,领证我耽误你一辈子。”

  “你的世界以后没有我了,没关系你要自己幸福。”

  ......

  假如不够爱,钱就是感情。爱财的妹子嫁给钱,穷小子娶了钱。

  足够爱,爱对了人,感情会为两个人带来越来越多的钱。因为那个对的人舍不得让你输,让你一直苦。

  而嫁给了钱的妹子们,别去奢求对方回报以爱,毕竟婚姻标了价格,结果如何都是求仁得仁,都该自己买单。

  至于那种在你一无所有时跟了你,他日凤凰腾达却让她成了下堂妻的人,是女生倒了血霉,瞎了眼,才是人是狗没分清。

  没更好的办法,只能在恋爱前擦亮眼睛,一个男生,穷没事儿,只要他不是坏人,有上进心日子总会一点点变好,房子车子等等只是来得晚一点。

  千万别选了又穷又毒恶的男人,没志气只会酸了吧唧,一提钱就像踩了他底线内心自卑敏感,狗屁没有脾气倒有。最后一朝得势,赶紧换了糟糠妻,小三小四一把,疯了 一样全世界证明自己终于翻了身。

  这种人,也配叫个男人,也是别人给他脸了。

  娶了钱嫁给钱的,那不叫谈恋爱,叫做买卖

  但光有爱情,没钱也没用,贫贱夫妻百事哀永远是事实。所以才有很多小情侣努力经营生活,努力挣钱,为爱情提供充足物质基础。能规避风险,真遇见困难,也不至于光有爱,没解决能力

  感情的事,永远和钱有关。只不过在于先有爱再努力有钱,还是为了钱去爱。坐在自行车上笑和坐在宝马里哭都是求仁得仁,有所得。最坏的是这辈子都坐在自行车上哭。

  嫁给爱情的,可以暂时没钱,但两人一定要上进,总会慢慢有钱。千万不能嫁给又穷又懒又心眼坏的男人,否则你会有哭不完的自行车后座

  嫁给钱的,心里强大点,培养出爱情来最好,实在没有,也要培养自己独立挣钱的能力,要让自己越来越好,否则会有对手来嫁给你老公的钱。

  最后,无论嫁给什么,男人只是你的另一半而不是全部,妹子们一定要有自己挣钱的能力,真过的不好,你也有底气离婚找到更好的。

  即便哭你也能坐着飞机去马尔代夫哭,去巴黎哭,去伦敦哭,去日本的温泉边敷着面膜边哭!

  作者:七小姨,讲故事,熬鸡汤有意思的老司机,教你防火防盗防渣男,变美变酷变有钱!

  同道大叔家的情感号,本老姨等你们撩我!来关注一波!

  互动话题

  你是因为什么离开他她的?

  对于小姨这种从小安全感严重不足的人,可以没有男人,但一定不能没钱。但只有我自己挣来的钱才能给我足够的安全感。所以这辈子注定没命嫁给富豪啦,我的妈呀错过俩亿!

  当然,有了老顾我也会嫁给爱情,穷且情坚那种,但以后都会慢慢好起来哒!

  希望你们也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