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农村早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农村早晨

2018-11-15 05:05:57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农村里。村里人都起的特别早。很少人会睡心懒觉。一般七点前都全部起来了。

  我每次回家,想好好的睡个懒觉,可早晨里的各种早起的声音,像交织着各种的音乐,使你根本不会有睡意

农村早晨

  我家楼房的边上,是一大片竹林。早晨,窗边的翠竹上到处都是鸟儿,时儿飞走时儿飞来。难道它也在学人类锻炼身体。鸟儿早早就在叽叽喳喳的唱歌。有时站在凤尾竹上,有时直接飞到我窗户玻璃上。玻璃有倒影,难道它也在照镜子

  窝里的公鸡在“喔喔……”的打鸣着。正在叫着人们起床啦!难怪有人说,呆在农村,闹钟根本是用着的。

  就在这个时候。卖猪肉老板也来凑热闹啦,他张口大声在叫:“卖猪肉啦,卖猪肉啦。谁要买快来哟!”这就是农村里的早晨。充满的热情活力

  大人们都利用早晨的锻炼的时间精神好又不累的情况下,会下地里干农活。出门干上两三个小时再回来吃早饭

  菜园里绿油油的各种蔬菜。在晨雾滋润下。变得非常养眼。蜜蜂蝴蝶在菜园里飞去又飞回。形成了一幅美丽图画

  孩子们有些会跟着家长去干活。有些会牵着牛儿出去喂草。都是勤劳的小蜜蜂。

  当太阳慢慢的升起了,村子里面炊烟袅袅,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

  孩子们是最快乐的,无忧无虑的在村子里面跑来跑去。不用像城市里要时常提防着车辆你追我赶嬉戏打闹就是他们的童年

  当外出的人儿回家了,要吃早饭了。家家户户的饭香味飘得很远很远。

  农村的早晨是热闹的,是愉悦的。是我们永远向往心灵港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农村早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