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50岁邱淑贞近照曝光:我老了,但更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50岁邱淑贞近照曝光:我老了,但更美了!

2018-11-15 13:30:45 作者:小瘦 来源:郑小瘦 阅读:载入中…

50岁邱淑贞近照曝光:我老了,但更美了!

  你真的很美啊。

     1   

  香港女神邱淑贞,最近难得亮相了。

  她出席参加梁朝伟的获奖庆功宴,还和梁朝伟合了个影。

  看照片一如既往漂亮,虽说可能化了妆加了特效,但底子还是在的。

  但你一定想不到,她已经50岁了。

  记忆中的邱淑贞,还是《赌神2》那个一袭红衣,嘴刁扑克牌性感女神。

  这是她人生最美的时刻,也是她的巅峰时刻。

  作为世纪八十年代的香港女神之一,邱淑贞的美毋庸置疑

  小时候懂事,觉得邱淑贞长得好看,那就是美,不过最近重新看到大家刷屏的电影动图,我才读懂了她美在哪里。

  她美在懂得展示自己的美

  她懂得展示她性感的一面

  帅气的一面。

  活泼俏皮的一面。

  她美在知道自己的优势,并将它们淋漓尽致地展示出来。

  这个世界其实就是一个舞台,每个人都有被聚光灯照到的机会

  一个人如果懂得展示自己,将自己的优势充分发扬光大,那么即使她的容貌只有70分,她也是个100分的美人

  相反,一个人如果不懂得展示自己,不去发挥自己的长处,就算她长得再倾国倾城,也只能是一个花瓶

  了无生趣

     2   

  最近有个节目很火,《超新星全运会》,不知你们有没有看。

  其中有个跳体操环节

  一直以来大多数人对体操运动员印象都是身材苗条比例完美的,不过辣目洋子的出场,多多少少颠覆了大家的印象。

  她有点矮,有点胖,四肢比例也不那么完美,但一出场,她就展露出一个运动员该有的笑容气场

  她一笑,我就被带进去了,随着她开始舞动,我竟觉得,她就是真正的运动员

  虽然她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女,没有令人一见倾心的容貌,但是,当她坐到地上翘起腿,昂首挺胸的那一刻,我不禁被迷住了:她怎么可以那么美呢?

  那种美好像是与生俱来的,自带光芒,没有很炫目,但触动人心,你会觉得,哇,这女孩自信,好有型啊!

  完整视频

  其实当演员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但无奈身材外形不够出众,一直被大家当笑话

  但辣目洋子没有按照大众以瘦为美的口味走,正如她说,为什么要否定自己,要向别人觉得美的概念低头呢?

  被打败了也毫不气馁,因为她还有自信和勇气啊,被打一百八十遍都还能元气满满站起来,笑嘻嘻对你说:我还能继续!

  是啊,别人否定自己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自己肯定自己,人生道路那么长,陪你走到最后的只能是你自己,如果自己都嫌弃自己,还怎么美下去?

  这就是辣目洋子的魅力所在啊。

  写到这里想起以前在网上看到的一个段子:见到漂亮的姑娘,会夸她“美丽”,见到普通的姑娘,会夸她“可爱”,见到胖姑娘,会夸她“善良”。

  但我觉得这样夸未免有点敷衍,难道美丽这词只配用在长得好看的人的身上?

  这世界其实不缺乏美,只是缺乏发现美的眼睛

  唉,生活节奏太快了,慢下来,我发现,跳体操的辣目洋子,真的很美!

     3   

  家庭主妇这个角色很难和美沾上边。

  我妈,世界上万千家庭主妇的其中一个,常年给人的印象就是素面朝天,衣着简朴手掌满是茧,最常待的地方就是厨房

  以前听一些男性朋友评价说过,一个女人最美的时刻是在她抛媚眼、朱唇轻启和脱衣,不过我爸认为我妈最美的时刻是在厨房做家务

  我不以为然:做家务不是很平常事情?哪里美了?

  他说:她不美,但她做的每道菜,色香味俱全;她朴素,但她购置的家居用品,哪样不是恰当美观实用?她每次拍照不自信,但她教我菜怎么做才入味,衣服怎么洗才干净时候,她在处理家务方面游刃有余神情,让我很是着迷……说了你个小孩也不懂,一边去!

  好吧,好像的确是这样的。

  来广州后,每次我遇到不会做的菜,我都会电话问我妈。一提到做菜,我妈就会从闷骚变话痨,给我解析各种做菜步骤,讲得头头是道

  那一刻,就算我没当面看到她,我也觉得,我妈真的太帅了。

  论美貌智慧才能,她都是我心中第一。

  年轻时候的美,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那种美,那老去之后呢?应该是直击灵魂深处的美吧。

  外表美往往令人一见倾心,但容易过目就忘,而内在美俘获的不是你的眼球,而是你的心。

  青春易逝,容颜易老,你可以美多久,三分靠打光,七分靠表现力。

     4   

  我身边很多女性朋友对即将到来的30岁感到焦虑,因为对她们来说,30岁意味着不再年轻美丽,人生即将大打折扣

  其实不是这样的。

  外表这东西,但凡经过一番修整,都会得到提升。但空有美貌其实很无力,真正的美体现在一个人的思想

  你在认清这个世界后还能认可自己,不受这个世界掌控,也不会轻易改变自己,你能妥协,但也会坚持,能清醒坚定地去面对这个世界,做你自己。

  你打扮得再精致长得再好看,也不如一个拥有独立人格的人美。

  这样的美是高级的,是毫不费力的,它不用刻意去讨好,它本身就会发光。

  记得《爱情公寓》吕子乔说的那句“你本来就很美”吗?他夸的不是一个女人外貌,而是她的灵魂。

  46岁的俞飞鸿曾说,这是一个男权社会,不平等依旧根深蒂固,但那又怎样呢?一个女人如果认清了这个社会状况依旧活得自在,她就是成功的。

  所以俞飞鸿越活越美了啊!

  要知道,长得好看的美女不一定独立自信,但独立自信的女人,一定是美女。

  长得不美,不代表没有追求美的权利

  我希望每个女人都能自信地对自己说,你真的很美!

  当你肯定自己身上的美,你会发现,这个世界其实一直在为你让路!

  点个赞,你神奇地又美了一点

  最近微信又改版了

  好多人说找不到小瘦

  其实只要把我置顶就可以了

  只要5秒钟

  小瘦教你置顶我

  -推荐阅读-

  刘涛,你到底看上王珂哪点了?

  身患癌症丈夫赶出家门:嫁的是人是鬼,生一次病就知道!

  买完面包后,妻子跳楼了:什么都自己扛,是要扛出命来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