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保持乐观的心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保持乐观的心态

2018-11-16 16:01:50 作者:曾玉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是一个充满正能量快乐之人,我要用我的光感染身边人。

  父母说:“我女儿永远长不大,像个大小孩。是父母心中永远的开心果。”

保持乐观的心态

  女儿说:“妈妈说话就像是我的大姐姐,知心好友,我最喜欢和妈妈谈心说事了。”

  丈夫说:“妻子就像我的知己左右手。有什么事都想和她分享。”

  我说:“我工作认真,下班欢心,对家尽心和暖心。”

  我性格比较开朗,很讨小朋友喜欢。因为我的感情比较细腻,能读懂小孩们的内心需求。所以附近有哪个小朋友打架哭闹了,在我的劝说都会和好如初。女儿有时会埋怨说:“妈妈,为什么你对每个小朋友都那么好,你又不是她们的妈妈。”女儿是有点吃醋了。我微笑的摸摸女儿的头说:“因为妈妈是大人,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能看懂你们的性格,读懂你们的心思。你是我女儿,对你的爱是别人不能代替的”。女儿听后,满意的笑了。一会就和小朋友愉快的玩在一起。

  丈夫工作在外时常会碰到些烦恼事,回到家我会变成他的知心好友。跟他分析是哪个环节出现问题。丈夫和我的交流下,烦恼往往会一扫而空。他会很感激的对我说:“你不止是我合格的妻子还是我得力的左右手。”每每这时,我会感觉自己特别自豪。“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了别人,愉了自己。感觉特别幸福

  有时和父母电话中,觉察到父母有什么烦心事。我会想着法儿让他们开心起来。我嘴巴时常说的一句话是:“幸福是靠双手创造。快乐是靠内心去寻找。保持愉悦心态,才会有健康身体。”就这样,我在他们心里就是个开心果。只要和女儿我聊天,心情都会好起来。

  人生就是这样,只要你能保持乐观的心态凡事都能迎刃而解生活就会越过越美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保持乐观的心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