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蓉再爆猛料:从未出轨,一切都是王宝强设的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蓉再爆猛料:从未出轨,一切都是王宝强设的局?!

2018-11-16 21:31:35 作者:夜叔 来源:夜半叔声 阅读:载入中…

马蓉再爆猛料:从未出轨,一切都是王宝强设的局?!

  每晚九点三十分 

  用声音陪你度过每一个孤单的夜

   /夜半叔声()

  1

  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沉寂了许久,突然马蓉昨天下午又朝王宝强喊话“晚上8点见”!

  激动的吃瓜群众们早早就搬好了小板凳,还以为会掉下个什么惊天大瓜来,哪知马蓉晒出一堆银行转账记录

  然后全世界都知道了:

  ①之前传言的王宝强没钱打官司是真的,

  ②陈思诚和王宝强才是真爱,第一时间借出300万救助兄弟危难

  ③王宝强即便在没有钱打官司的情况下,依然按时缴纳了税款。

  妥妥地又给王宝强吸了一波粉,还顺带把陈思诚给洗白了,这是一波什么骚操作

  实名羡慕陈思诚,老婆是佟丽娅,兄弟是王宝强,员工是刘昊然,敌方是马蓉,陈思诚会不会做梦都要笑醒。

  只是马蓉就惨了,再次给自己挖了坑不说,围观群众根本就不关心钱,大家关心的是“马蓉到底有没有出轨?”

  估计新浪都也要哭晕在厕所了,“还以为会有个大瓜砸下来担心微博瘫痪,赶紧地连机器都扩了,结果,你就给我看这个……”

  其实,关于王宝强和马蓉的瓜,吃了这么久,大家都有点腻了,明明曾经同睡一张床的人,如今却在世人面前闹成这般,实在难看

  出轨真是没什么好洗白的,就算王宝强真的对她不好冷落她,就算是真的不爱王宝强,也完全可以选择离婚,为什么要出轨呢?

  两个孩子无辜成为了这场闹剧里的牺牲品

  2

  感情本应是好聚好散,如今王宝强和马蓉却因为利益纠纷演变仇人之间的对决,于两人而言,都是一件很可悲事情吧。

  俗话说好聚好散,都不难看。

  所以我们欣赏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时的互相告别和祝福,没有诽谤,没有为难,而是干净利落体面优雅分手

  王菲:“这一世,夫妻缘尽,我很好,你也保重。”

  李亚鹏:“爱你如初,很遗憾放手是我唯一为你能做的……”

  没有吃瓜群众们喜闻乐见的撕逼现场,没有唇枪舌战的互相指责,虽然不再是夫妻,却是生命中重要亲人。再相见时,仍然能够在慈善舞会中,携手起舞。

  婚姻里出现危机撕逼的也不止王宝强和马蓉这一对,很早之前黄毅清和黄奕争执的丑态,最后也只是两败俱伤的结果。

  人和人,相遇是偶然,相爱是缘分,但走不到最后是不合适,好聚好散,才是分开的正确姿势,毕竟曾经拥有过,体面分手,总好过两败俱伤。

  就像黄宗泽和胡杏儿结束八年之爱后,胡杏儿再嫁,成为他人之妻,黄宗泽也会在记者面前维护她:“请不要去打扰她。”

  就连胡杏儿成为别人孩子妈妈,他也能真诚地送上祝福:宝宝可爱,杏儿也辛苦了。

  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这才是成年人对待感情该有的态度气度,先沉稳真心,再来说爱情,好的感情除了爱和包容,更多的是责任

  ▼往期精选 

  ☉  “妈,我晚点结婚行吗?”

  ☉ “前半生,我忙着迎合别人......”

  ☉  单身两年以上,会有什么后果

  ☉  分手后,有多少人还想从头来过?

  作者 |  夜叔

  转载请联系公众号获得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