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后悔,自己这样深深爱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不后悔,自己这样深深爱过你

2018-11-17 21:03:39 作者:四月君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不后悔自己这样深深的爱过你

  文|by四月

我不后悔,自己这样深深爱过你

  清晨六点半,天刚刚亮。蜷缩在沙发里的我,听见钥匙转动锁的声音,我知道门外的是你,因为我收到你的短信,短信里你说明天要来收拾自己东西

  盯着茶几上摆着的相框,看着里面的照片,那张是我当初逼着你陪我拍的合照,也是我们唯一一张完整的合照,看着那熟悉眉眼,不知不觉泪水就湿透了整个眼眶

  原来我是这么的害怕你的离开

  门开了,又关上了,慢慢的,耳边传来熟悉的脚步声,你没有直接走到沙发这边来,而是进了卧室,看着你的背影,泪水再也止不住了。

  听着卧室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我的心更是疼痛难耐,像针扎般疼到让人窒息。

  过了没多久,我看着你提着行李箱走出了卧室,脚步不急不缓,走到沙发边,伸手帮我理了理身上的毛毯,然后就坐在了边上,缓缓的开口道:“我要走了,我妈前两天打电话给我了,说给我安排了一门相亲,要我回去。”

  我看来看你,盯着你问道:“相亲完了,你是不是就要结婚了?”

  “嗯。”你点了点头。

  “那……那…那你可不可以不回去,可不可以不走?”我哽咽的问着。

  你看着沙发上不成模样的我,皱了皱眉,然后手里点燃了一只烟,抽了一口烟,说道:“我们已经分手了,已经回不去了,放手吧。”

  我没有再说话了,只是静静的看着你,过了一会,你灭了手里的烟,抬头却对我说一声:“对不起。”

  听见你的这声对不起,心里很不是滋味,向来都是骄傲自信的你,何曾向谁低头,说过一声抱歉

  对不起,这句话夹杂了太多,我不知道你是在向我对不起,还是在替你的父母向我说对不起,更或者是在向我们这段无法挽留的爱情说对不起。

  你知道吗?其实,昨晚,我还在心里暗暗鼓励自己,假设着,如果明天,你不走,不放弃的话,那我就愿意妥协你的父母向我提出的任何要求,为了你,我愿意放下自己所有的骄傲。

  可是,你没有?你终究还是遵循了父母的意见,你终究还是舍弃了我们的爱情,你终究还是选择了放手。

  看着你,心里不禁苦笑。

  是啊,从不违背父母的意愿的你,我又怎么能指望呢? “东西收拾好了吗?”我顿了顿,抬头说着。

  “嗯,收拾好了。一会就走,下午一点半的飞机。”

  “嗯。”我点了点头。没有看你,只是抬脚往厨房走去,简单的煮了一碗面。

  我把面递在面前,说着:“你应该没吃早餐吧,你胃不好,吃了再走吧。”你接过碗,背着我,安静的吃着,没有再说一句。

  看着熟悉的背影,蹲下身伸手从背后紧紧抱着你的腰,然后哽咽的说着:“你胃不好,一定要记得好好吃饭。抽烟不好,你还是把烟戒掉吧。最后祝你幸福!”说完,起身,走向了卧室。

  过了好久,只听一声清脆的关门声响起。

  看了一眼手机,是你发来的信息:“我走了,愿你一切安好。”

  是啊,愿你一切安好,而除了祝你幸福,就什么也给不了。

  也许将来,会觉得很遗憾,因为在未来日子里,不是我陪你一起过了。

  但是,我不后悔,因为你是我曾经深深爱过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