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理想的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理想的家

2018-11-18 06:19:57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家是什么?

  家不是有钱幸福

理想的家

  我心中的家是这样的。

  早晨拉开窗帘。窗外阳光照射进来。 心情大好。一家人都醒过来了。小孩子们围在身边叽叽喳喳的叫着。大人们精神抖擞运动着。

  当我洗漱完毕。我会走进厨房做上了美味早餐。宝爸提醒孩子们完成晨读和锻炼

  当美味的早餐端出来了。一家人幸福的围在一起愉快的进餐。吃饱后,孩子们上学了。家长们上班了。美好的一天就这样开始了。

  到了下午。孩子们放学回来。大人们也下班了。宝妈又走进厨房做起来美味的晚餐。宝爸和孩子们在玩着游戏。一家人其乐融融。当愉快的晚餐结束后。一家人手牵着手出去散散步、打打篮球羽毛球。回来孩子继续作业。此时我和宝爸都会做起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我喜欢写作,宝爸喜欢报纸、看书。日子就这样,平平淡淡的过去了。

  到了周末。孩子们不上学,宝妈不上班。我会带领着孩子们一起整理一下卫生。然后在窗台上种上自己喜欢的花花草草。 我觉得一个家,一定要有生机勃勃活力。这个活力来自哪里?是生活的小细节。或许是窗台上的一盆花。或许是摆放整齐家具。反正就能给人一种心旷神怡感觉

  周末孩子们不上学,宝爸宝妈都会抽出时间陪孩子们去参加下户外活动见识多了,对文化知识都有很大的帮助。我们一般都是在欣赏美景同时,对孩子们知识的灌输。宝爸会带领孩子们做些比较复杂的运动 ,宝妈则在一旁细心的照看着。

  这就是家,是我心中的家。

  我爱我家。虽然平凡,却充满温馨和活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理想的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