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不会这样跟你聊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不会这样跟你聊天

2018-11-18 10:15:40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不会这样跟你聊天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判断个人对你是不是真爱,就看他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如果一个男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他对你一定是真爱。如果一个男人从未想过和你共度一生,那么说明可能并不是真的爱你

  那么,如果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呢?你需要花一定的时间去跟他认真交往,只有通过和他交往一段时间之后,你才能确定他是不是真心爱你或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有时候,你只需要通过和他聊一次天,就知道他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了。

  一般来说,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不会这样跟你聊天。

  1、他不会一聊到结婚话题,就各种躲闪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不会一聊到结婚的话题,就各种躲闪。

  如果一个男人只要一聊到结婚的话题,他就唯恐避之不及,开始各种支支吾吾、吞吞吐吐,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当一个男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他认定你就是他这辈子要娶的女人,那么他会特别愿意和你聊结婚的话题,而且他还会在一个适当场合时机主动向你求婚。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从来不肯跟你聊结婚的话题,他对“结婚”这两个字特别敏感表现强烈抵触情绪,那么说明他可能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至少他暂时还没有做好想要和你结婚的身心准备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他不会让你在一段感情等待太久。每次和你聊天的时候,他都会和你聊到今后一起生活点点滴滴,他会不停地为你勾勒美好婚姻生活。

  2、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不会对你心不在焉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不会对你心不在焉。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表现得心不在焉,他对你格外敷衍,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一个真心想要娶你或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会认真聆听你的心声,他不会轻易错过每一次和你聊天的机会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全程不在状态,无论你跟他聊什么,他都只是用简单的“嗯”或“哦”来回复你,那么说明他根本没有用心在听你说话,他对你也不是真心的。

  一个对你不够用心和真心的男人,他对你不是真爱。一个不是真心爱你的男人,自然不值得你对他动情,更不值得你和他在一起。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是不是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或者说,一个男人是不是值得你托付一生,就看他和你聊天时的表现和状态。如果他根本没有用心聆听你的心声,他对你聊的话题心不在焉,完全提不起兴趣,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想要和你在一起。

  3、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不会对你太过冷漠

  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他不会对你太过冷漠。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表现得太过冷漠,他一点也不走心,他对你的态度非常的冰冷,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心的。

  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如果他表现得不够热情主动,他甚至完全不给你面对面聊天的机会,那么说明他心里根本没有你。

  如果一个男人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那么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不但不会对你特别冷漠,他反而会对你格外热情和积极,他会全情投入,积极配合你,他不会让你们的聊天出现冷场尴尬局面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想要和你在一起。因为他想要和你在一起,所以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会特别有耐心,而且愿意花大量的时间聆听你的心事

  如果你觉得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完全不尊重你的感受,他对你总是沉默不语,即使你主动问他一些问题,他也不肯真诚回答你,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既然他对你不是真爱,那么他也不可能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

  总之,一个真心想要和你在一起的男人,当他和你聊天的时候,会格外走心,也会格外用心,他会热情洋溢地和你聊天,而且他从不回避善于结婚的话题。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心不在焉,表现得极其冷漠,他对你充满了敷衍和虚情假意,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他也从未真心想过要和你在一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