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5元的小胖丁,纵横酸奶界80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2.5元的小胖丁,纵横酸奶界80年

2018-11-18 13:00:08 作者:吃不胖先生 来源:食妞广州 阅读:载入中…

2.5元的小胖丁,纵横酸奶界80年

  点击播放食妞原创美食视频

  食妞先说两句:

  白里透红的小胖丁

  几乎每个人都挡不住它的诱惑

  身价2.5元,却纵横酸奶界80年

  它这句名言,你一定会背

  “你今日饮咗没~”

   没喝过小胖丁的人生,是不完整的  

  昨天有人偷偷给食妞寄了一屋子的益力多! 一群人边喝边闲聊,居然互换了很多益力多的小秘密。好吧,这次干脆来个「益力多小研究」。

  "你今日饮咗没?" 我隔壁的单身同事就试过,在读书时代把它送给自己喜欢女生

  有时候走在广州的街上,一些骑单车笑容靓姨会问你:"靓仔(靓女),饮唔饮益力多?"

  我们称呼她们「益力多小姐」 现在都可以手机转账,不用给零钱,很方便

    带你开眼界,国外的变异益力多 

铝箔包装的益力多冰沙,边走边吸吸吸,超方便。

  翻跟斗的益力多冰沙容量加大了不少,吃起来很过瘾

  益力多冰棒,做成了棒棒冰的LOOK,把塑料瓶身剪个洞就可以愉快的吸吸吸~

  在韩国,还有益力多配方糖果雪糕饼干薯片、软糖,还出了...面膜

  在日本,还有益力多的整肠药&化妆品 别问我效果如何,但味道应该不错...

    益力多的10086种喝法 

  10个喝益力多的人,至少9个人会选择撕开锡纸封口,直接一口闷。爽是爽了,但缺点是,一下子就喝完。

  但我有个朋友,会在瓶底咬一个小口,再慢慢品尝。问她有什么特别原因? "嗯这样比较酷."

  顺便教你们,如何制作简单的益力多特调?只需稍稍加工,手残党也能轻松get√ ,更加好喝

//夏天小天使:益力多冰沙//

  只需一个冰箱完美口味的冰沙让人欲罢不能

  想要装得优雅点,还可以拿锡纸盖做成小勺子,慢慢勺着吃~

//"滋啦滋啦":柠檬苏打益力多//

  若干冰块+苏打水+益力多,自己做的特饮,比外面好喝不止100倍!

  再加一片新鲜柠檬,不能太多,会抢味~ 叮!您的特调已完成

//朋克养生必备绿茶益力多//

  推荐一杯非常适合朋克养生的特饮:绿茶茶包+益力多(我只有茉莉花茶包...)

//"借"别人的益力多//

  问了身边8位同事朋友,他们一致认为最好喝的益力多就是:"借"别人家的来喝剧情需要乖孩子不要学)

    希望有生之年喝到500ml的益力多 

//养乐多?益力多?//

  1930年在日本出生,一直纵横酸奶界80多年。几十年都不升级包装,又懒又任性~ 但它好喝吖!

  「益力多」是乳酸品牌Yakult的译名,只有在广东、香港、海南等几个粤语地方会叫这个名字

  而中国的其他地区都叫养乐多,像北京、上海等城市。但“益力多”和“养乐多”完全个性质,请尽情享用!

//这么一小瓶,根本不够喝!//

  身为金牌吃货,我已经想了很久"为什么益力多就没有大瓶的?"  知足吧各位,中国的100ml版本已是最大容量。

  日本只供应80ml装的养乐多;在欧洲,澳洲等国家的养乐多,只供应65ml装的。

  益力多官方解释

  只生产小瓶,是为了能一次性喝完,防止喝不完放着滋生细菌、二次污染同时活性乳酸菌数量也会下降。

  对普通人来说,一天一小瓶,所需的活性乳酸菌数量足够

  但我还是想一次性吹500ML的益力多,希望有生之年能喝到~

  悄悄问一句:你喝益力多时,有什么不为人知怪癖爱好吗?比如,一个人吹整排...

  部分图片来源网络

  编导&文案|吃不胖先生

  摄影&摄像|牛肉

  后期|吃不胖先生&瓜皮

  广州美食视频新媒体,就看食妞广州

  商务合作 |

  其它事情 | -gz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