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父母公婆老公都不爱我,结婚十年,我该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语音回答 | 父母公婆老公都不爱我,结婚十年,我该怎么办?

2018-11-18 14:15:11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父母公婆老公都不爱我,结婚十年,我该怎么办?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你好,听了很久你们的节目了,觉得特别好,总是能让烦乱的内心得平静。但是最近我一直都很不好,我觉得父母不爱我,他们把毕生的积蓄都给了弟弟,也告诉我,他们不会给我!也觉得伴侣也不能够依靠,这么多年他工作一直也不稳定,我身体不好,他也没有给我我需要安慰,大多是责备数落,各种关系都很复杂。都让我特别没有安全感,而我又在创业期,事业上也很艰难,我现在很焦虑,不知道该怎么办?

  最亲近的人都让我没有安全感,自己事业也不顺,收入大幅减少,以至于焦虑的,经常控制不住自己,容易暴躁,也特别容易激动流泪,我该怎么办呢?怎么让自己走出这种困境,走进亲密关系,做好工作……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陪伴希望能得到您的指教……

  以前一直不觉得我的父母不爱我,我也没有想过要他们的钱,直到我结婚以后每次回家,我爸总是会跟我老公说,他的积蓄一分也不会给我们。我嫁到外地,一年回家一次,每次回家都是这样,我很难过!有一次我问我妈是不是更爱弟弟,我妈也说总会有偏有向的。之前我跟老公一直闹矛盾,我跟我爸说如果我离婚了他会怎么办?我爸说“你离婚了也不要回家,家里没有你的立足之地!”我听到这句话,对于父母彻底绝望了!

  我跟老公结婚十年,经历了很多事情。从最初的穷到生完孩子还剩九十块钱,连碗鱼汤都不舍的买,到他跟他妈妈婆媳矛盾,令我难以承受而自杀,又意外怀孕,药流过敏导致大出血,吐到水都喝不进去,又经历了刮宫,最后血压低至50/80,没钱输液,就这么生扛过来,最后落下了很严重月子病,七年了一直吃中药,中间也住院过。这个过程中老公总是责备我,数落我,甚至问我死不死!他的工作也是总不合适干半年歇半年。我压力很大,父母不爱,公婆嫌弃,我只能努力让自己变好,学了技术,收入比老公高很多,导致老公天天跟我吵架,后来就离职了!

  开始创业了,但是很艰难,是跟妯娌合作,她是个很安逸的人,所以我的压力更大了。我现在不知道是该继续坚持创业,还是去找工作,我的压力很大,主要是几乎没有收入的创业,让我非常恐慌!我不敢相信我的亲人伴侣,我觉得他们随时会放弃我,我没有从他们那感受过太多的关爱。我有时候也想是不是我有病啊,为什么我感受不到他们的爱呢?特别希望思伽姐能帮我一下,我觉得我快承受不住了,很累,很难过。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请联系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