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掐指一算:11~12月间你能否脱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掐指一算:11~12月间你能否脱单?

2018-11-18 19:15:11 作者:小桃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掐指一算:11~12月间你能否脱单?

  最近好运似乎都给了小桃,不好的事都发在了小桃的朋友身上。每天晚上陪她们絮絮叨叨才明白,原来大家生活有这么多不如意啊。

  我们的南宋词人辛弃疾早就说过:叹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

  所以千万不要觉得古人有多开心,人生嘛,总是不如意的。丧一点来说,人生是一场苦中作乐的修行,我们能做的,不过是尽可能多地去发掘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

  比如,爱情

  所以今天我们就在丧丧的水逆中占卜一下,11~12月你可以脱单吗?

  ?

  占卜方式

  深呼吸,保持内心平静

  凭借第一直觉选择你最有感觉的一张牌

  选好了吗

  结果在下面

  选 A  的 人

  选择A的朋友在这两个月特别容易发生一见钟情事儿,可能就是突然某个瞬间被某个人强烈吸引,甚至浓烈到无法自拔。可是这张牌也有激情来得快去得快的意味,所以多少有些不尽如人意地方

  对于有暗恋对象的人来说,可能这段期间你会强烈地想要积极主动地去示好或是去表达自己的想法但其实爱情需要激情也需要理性因为从牌面来看,你的桃花魅力足,但是如果脱单,进入的是一场不那么稳定的爱情之中。

  对于没有暗恋对象的人来说,这段期间其实特别适合把心中的激情用在工作提升自己身上。但若你只是想体验激情式的浪漫,多出去走走,会有浪漫邂逅

  选 B 的 人

  选择B的朋友这两个月状态比较稳定,可能在爱情上会缺少火花因为你抽到了一张代表着稳定、保守,甚至有些按部就班的牌。

  对于有暧昧对象的人来说,你很有可能和对方维持现状,但若有人来捅破这层窗户纸,则非常有可能和对象进入一段稳定的关系之中。而这段期间尤其利于和自己认识很久的朋友、同事等日久生情,进而升级你们的关系。

  对于没有暧昧对象的人来说,这段期间如果想要脱单则需要把自己的眼光看向身边人,也非常利于和久别重逢的朋友发展恋情

  选 C 的 人

  选择C的你似乎对爱情是个尤其谨慎喜欢权衡的人呢。对你来说,想要敞开心扉可并不容易。加上你抽到的牌有一些佛系和孤独的意味,所以这两个月可能还是维持高冷的单身状态。

  对于有暧昧对象的人来说,你可能还是会权衡对方是否值得你去付出,而在这种利弊权衡之中,渐渐觉得无爱一身

  对于单身的人来说,如果想要脱单就需要把眼光放在和自己有一定年龄人身上,多看看那种面冷心热的人。

  选 D 的 人

  你近期可能会处于一个比较在意金钱和工作的状态。对你来说,强大不服输就是你性格中最本质的地方。这样的你,近两个月比较不容易脱单,或是脱单机会职场

  对于有暧昧对象的人来说,你对对方的感情可能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深厚,只是你的执着让你盲目而已。就算能与对方在一起,也会觉得缺乏爱情的温度

  对于没有暧昧对象的人来说,你这两个月或许没有那么适合脱单,重心放在工作和赚钱上会让你觉得更加充实

  不知道你选的是什么呢?

  最近和小桃倾诉爱情问题的朋友好多啊

  有人说自己在爱情里是只舔狗

  感觉好累啊

  小桃觉得在爱情里

  你只需要奉行一个最基本的原则就行

  给喜欢的人发信息

  一遍不回,两遍不回

  抱歉再一再二,没有再三

  爱几把回不回吧

  找点儿自己的事儿干

  千万别看着一个手机望眼欲穿

  ❤

   - 你可能还想看-

  ?

  点击下图即可测算你何时桃花爆发

  最适合12星座表白秘法大公开成功几率90%

  占卜:你会拥有怎样的婚姻

  水逆开始,12星座复合分手高发期又来啦!

  易经测字占卜:2019年你的财运怎么样?

  抽一支桃花签,测你的桃花走势

  ♡小桃有个不成熟的小建议

  收藏点赞或转发本文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