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静夜椰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静夜椰林

2018-11-18 20:01:24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蝉声浅唱,我无意间路过那一片椰林。林夕缓散,清风送来丝丝柔情。小步慢踱,最爱莫过于夜风下静静地欣赏温柔典雅的你。

  暮阳下的你泛着柔柔红光,如一位娇羞少女,充满着典雅的气质。那挥动的枝条便是你柔情的臂弯,那铺满地的草儿便是你摇曳的裙裾。我想轻轻挽起你的手,依偎在你香甜怀抱里,陪你一起欣赏这片刻的残霞,共享那一份难有的惬意

静夜椰林

  残霞褪去,夜幕像你垂下的闺帘。夜风似乎并不怎么解这种儿女风情,绕在你腰间的薄雾可会沾湿你美丽的绿罗裙?

  你随和,贴心地为每一个过客点亮附近的灯盏。我随性愉悦地燃起心中的每一点诗情。沙沙的风声是你美妙嗓音,舞动的花丛是你起舞的绣鞋。你是多少白马公子眼里的梦中情人啊!小家碧玉型的姑娘呵。

  我没有卖醉于花酒间,我只是心情如跃似飞。明明不是六月的天,我却清晰地瞧见了洒在小径上的星光,它让我想起了夏夜里漫天飞舞的萤火虫突然心田涌有一股清泉,它在叮咚流淌,此刻的我好想为这夜幕林间赋一首诗。

  这首诗一定要充满山水画韵味,这首诗一定要吟诵出愉悦的节奏,正如我的心情一般,叶风相和,蝉鸟共笛。风也是甜美的,云也是惬意的。

  我送这林间一首诗,这静夜的林间还我一场梦。

  梦里,我在一片漆黑中遇见无数盏灯。有亲友的,也有陌生人的,我们相见如故,热泪盈眶。他们小心翼翼地举着手中的灯,为我带来一片阑珊。柔熙的灯光照着我回家的路,温暖的热流,甜蜜梦境

  静夜林间,椰树摇曳,它影子与我的影子同在一个画框里。谁愿意当我们的摄影师呢?拍摄我躺在你怀里的暧昧场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静夜椰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