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中有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中有光

2018-11-18 22:26:05 作者:134644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心中有光

  父母爱人孩子朋友老师同学……都不能做你一辈子的港湾。很多时候能够依靠的就只有自己,很多时候你会处于困境之中,记得为自己点亮一盏灯。

  世界上总有那么一部分生活苦恼忧伤甚至是绝望之中。她们因为各种各样原因不受老师喜爱、不受同学欢迎、整个生活都充斥着孤独,最可悲的是她们还得不到普通人什么也不做就拥有父爱母爱

  她们不能依靠除了自己以外的任何一个人,别人对她们稍微好一点,她们就感恩戴德,拿出她生命中最好的态度对待。她们不喜欢得到别人的另眼相待,只希望自己能有普通平淡人生,可往往这也成为了奢望

  从小到大的过程之中,我经历过了很多的事情,也很早的就明白了很多的道理爸妈关系,因为我奶奶在中间的挑拨而变得十分的不好。他们经常吵架,很多时候都是因为钱而引发矛盾,后来,因为我经常和妈妈一起生活,他在外面打工,我给我爸爸电话,他说我每给他打电话都要是要钱,因那我很小的时候就讨厌上了打电话,我知道了从别人那么要钱是有多么的难受辛酸,尽管那时我还小、尽管他是我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我从他那里,感受到的就只有满满的难受。

  从那时起我就下定决心自己要好好的读书,以后自己赚钱,再也不用受这份难受。我完全是靠着自己心里的这份目标努力的,我没有因为爸爸的那些话而自暴自弃,觉得自己向他要钱自己会很难受,就放弃了好好读书,选择早早地进入社会,我懂得为自己的未来考虑,要想能够轻松一点的赚钱现在就是我好好奠基的时候。我想以后等我自己赚钱了就可以买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去任何自己想要去的地方……

  以后,对爸爸,我会孝顺,该给他的陪伴不会少,该给他的钱更不会少,因为我不想让我的难受再继续延续下去,正因为我在他身上体会到了难受,所以我才会明白更加的孝敬他吧,我希望这个世界上有更多的温暖和快乐

  我会对我自己的孩子很好很好,会和他像朋友一样相处,会给他温暖、给他陪伴、给他爱,我既会让他明白任何事情都要靠自己,给他锻炼机会,更会让他清楚,要用爱来让这个世界变得温暖、让他懂得宽容、懂得换位思考、别人给你的难受不要照样以原本的难受报复回去,正因为别人给了你难受,你体会到了那种辛酸和痛苦,所以你不能够这样做,你需要用你的一颗爱心爱护这个世界,让他变得更美。

  生活中很多东西,很多事情,我们都不能够预料,也不能决定他们该怎么样发展。有让你痛苦的、悲伤的、辛酸的、有过孤独、有过绝望……但是都希望你劝慰心中那个温暖的自己,一定要坚强起来,保护好自己心中的那一点点的光,让它在自己的心中永远亮着,为自己的漫长人生路指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心中有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