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鹊枝头叫,好事要来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鹊枝头叫,好事要来到。

2018-11-19 18:46:50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喜鹊枝头叫,好事要来到。

  清晨,在门前的一棵大树上,经常会有很多鸟儿在叽叽喳喳的欢叫的。

喜鹊枝头叫,好事要来到。

  仿佛像动听音乐家演奏欢快乐曲。又好像是闹玲在呼换着人们快起床,别迟到了。

  那天早晨,天蒙蒙亮。下着阴阴的小雨。我们都还在被窝暖暖的、香香的睡着懒觉突然,门外的树上传来喜鹊的欢叫声,只听到一声接一声的:“鹊、鹊、鹊……”

  听得人满身喜悦,充满能量愉悦心情无比顺畅。听到喜鹊声,人们就会觉得有好事要发生了。

  就在那天,小新要去参加又一次的相亲活动。记不得相亲了多少次了,每次都是失败告终。一次次的失败对小新打击很大。失败的原因都是小新太过于平凡

  今早,听到门前喜鹊声声叫,感觉要有好事发生了。小新精神来了。他起床,重新打扮自己,把多年自己自认为很帅气胡子刮掉。照下镜子的自己,感觉真的年轻很多。他把那双穿了多年的皮鞋也换掉了。换上一双发亮的鞋子穿上。以前一直以省吃俭用为由,一直舍不得换双新的,那鞋开裂了又用胶水粘上。然后换上新外套。这外套买回来一直舍不得穿,有点皱了,再烫了下。现在可以了,看着镜子的自己,完全变了个人。又精神又帅气。

  觉得还是少了点什么,对,头发,他把头发整理了下,一切完美了。他在心里跟自己说:“这次一定能成功。”他对镜子比了个剪刀手。满意的走了。

  焕然一新的他,走起路来都感觉很拉风。越感觉对自己越满意。途经一花店。他想:“对,生活需要美。”他走进花店买了一大束玫瑰。捧在手上,芳香扑鼻。

  当他们四目相对,仿佛缘分早已注定。又仿佛是多年擦肩而过情缘。现在失而复得,倍加珍惜

  一个月后,俩人举行了隆重婚礼。小新的精神面貌也完全改变。现在看到的小新自信满满,言行举止都不一样的完美男孩

  这改变,都得缘以对生活美的追求向往。就好比这喜鹊一叫,人们就感觉喜事来了,然后就在欢喜愉悦的状态下悄悄的改变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