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藏不深的,都是自己的泪露点点,一湖清液洒青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藏不深的,都是自己的泪露点点,一湖清液洒青辉

2018-11-19 18:51:23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大早上,下水。第一感觉,冷。有一种恐惧的爽感,淹没心脏时,窒息得很真实。在旱鸭子居多的游泳课上,我会没有很大的激动学会扑棱扑棱地游水。短短的一节课,能学会什么,连吸气吐水浮起来都觉得倍感艰辛,就这样湿哒哒地回来了。

  出去,购了一堆屯粮回窝,然后就是无止尽地进食。往嘴里丢花生米的手没有歇止过。自卑又要来敲门了,身材啊!亲!

藏不深的,都是自己的泪露点点,一湖清液洒青辉

  又要去图书馆值班了。莫名烦躁,从第一天实习时候起,我就对图书馆的兼职失望了!从此没有了午睡美妙。不过,现在这种天气,炎火在燃烧节奏,还是果断打消睡上一觉的想法吧。

  钱,真心花不久。比如今天的屯粮之购,一百就打水漂这么没了。我不是物质宠儿,我只是一个物质的挣扎者,挣扎在亲情无私里。

  一个累趴的满课星期四。

  或许我可能自己跟自己都有交际代沟,所以,你们你们的不理解,我很可以接受

  郭敬明式的忧伤,我不希望你会感染上。

  与你的简聊,我发现你好像是有点小男生渴望温暖,希望安全喜欢爱。亲情的爱。

  然后,就发现自己真的过了特别需要柔柔的小温情了。虽然,盼念并不会少,但是再也不会很明朗地昭示于人。

  全然地剖析,全然的没掉人样。所思不在远道,就在自己的咫尺之地,却还是那么地相苦。不能跟你闲聊,我就会很没有安静感,零燥燥地一直在塞食物。又把星星叠得一角瘪,一角鼓,全消美感。是心情在作怪。

  越写越饥饿精神上的空白,难以填充。

  生活不会让我安静地过。至少目前是,给了我一个碎念的家伙,就不让我随随念。

  很多时候都好想把自己狠狠地浸泡在夜里,把白天的一切烦恼通通黑化处理

  都是自己只会在这里无病呻吟,所以才会无形之中那么不堪一击现实

  真的不被爱,从来都是自己在无下限主动着,再主动地收尾着。

  为了自己一时的快乐,我拿你做赌注,把自己给赔上了。

  对学习态度越来越渣渣,一副与世无争,不与学霸比肩,不与学渣并齐,我是渣渣的顶峰了。

  没有比自己更败坏的态度,没有比自己更消沉的疯劲,没有比自己更幻变的心情,没有比自己更小度的气量……

  真的不能再让自己破费于花生米上了,真心会把自己给养肥的。

  其实,不怪任何的食物,食物错不了,都是自己的意志弱化性太强悍

  再怎么地懒惰,对文字废话热情始终简化减弱不下来,还是那么地啰嗦,丝毫没有看头,只会记录自己一直在失败青春来做反面教材

  跟你再开心,小小。我们还是那么地平行,看不到晨昏交接的那一刻一样,我们等不来我们的交点。

  且行且珍惜。且待佛莲盛开,我们一起为爱忏悔

  月亮那么蒙,还在十五的时候蒙。

  就像自己纤弱的心表,一一游丝般飘在空静静的天圈里,裹得住的,都是自己的不在心,藏不深的,都是自己的泪露点点,一湖清液洒青辉。

  不会给自己放弃的,如果连自己都把自己给放弃了,那你有什么理由不放弃我?

  自己常常天真性地给自己的颓废上一堂这样的自我思想催奋洗心课。

  只为简单再简单地求自我安慰

  我隐隐感到的逝去,变得那么低急迫

  我又忘了给麻麻电话告诉她高血压注意事项了。我曾那么信誓旦旦地在母亲节那天说,母亲节后一天再百度好告诉她的,结果,怎么可以那么地不上心

  看来自己做测试得出自己说话不靠谱的结果真实性实在是太强了。自己真的很不靠谱,特别是语言。我应该哑巴一枚才是正道

  能不能,有一晚,是在你的晚安里结聊。十叶。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