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喜欢女生的第一步:“你在干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生喜欢女生的第一步:“你在干嘛?”

2018-11-19 12:30:11 作者:阿拾 来源:拾叁姨姨 阅读:载入中…

男生喜欢女生的第一步:“你在干嘛?”

  后 | 青 | 春 | 期 | 的 | 事  

  选 择 星 标 这 个 公 众 号 成 为 那 1%

  非黑即白的世界,我是那一抹红

   01 

  年轻人心动象征,都绕不过一句“在干嘛”。

  这四个字,包含了惦记,代表了在意。多少人,借着一句你在干嘛?表达自己思念之情。

  如果一个男生在乎女生根本不会关心对方在干嘛?何况男生本来就非常讨厌花时间在网上聊天。

  最近阿姨朋友就被男生撩了。一个在现实沉默寡言男孩子,却在网上热情似火。本来以为只是点头之交的单纯关系,但当她每发一条朋友圈,他就会屁颠屁颠地跑过来私聊询问时,女生终于察觉到,莫不是他在撩我?

  于是在男生第N次私聊时,她决定晾他一会儿,晾着晾着便也直接没回了。刚好该男生最近忙于一个项目,也好多天没再碰面。不过据朋友说,他们之间的接触机会以后还多着,略头疼

  我只好回她:“人生如戏,全凭演技

   02 

  喜欢你,才会找你聊天;不喜欢你,满屏都只有你自己说的话。”

  身边的一个小姐姐,同样的一句话“我们是不是要把天聊死了?”两个相亲对象分别是这样回应的。

  对象1:“不会啊,毕竟我们第一天认识,我也不是很会聊天,只要你不觉得无聊就好。”(附上表情包)

  对象2:“还好,在上班有点忙。”

  于是,小姐姐跟对象2的最后一句话就是:“那你先忙~”

  可能有人觉得对方毕竟在上班,谁让你跟人家聊天的。但其实是男生先在这个时间主动添加女生,并先来了一句:“XXX介绍的。”女生虽然自己也在上班,但还是开展话题

  于是她努力地问,他平淡地答。即使只是透过屏幕,她也能琢磨到对方的漫不经心。一问一答,永远不会多说一句话,没有可以接下去的可能,他更不愿意主动开启任何话题。

  女生最后只好懂事地自我了断对话,而男生给的答复也只是一句不咸不淡的:“先忙先哈。”从此了无音讯

  喜欢你的人和你聊天的时候,永远都是“正在输入”,怎舍得让你演独角戏

   03 

“不要经常和一个人聊天,因为会日久生情。”

  不管是先有感情基础,还是相互陌生聊天就是主动将彼此的人生进行交换。当一个人迫不及待地将所有事都第一个告诉你,那么你必定是对方觉得很重要的人。

  这种信任依赖感,不是随随便便就有的,对方的潜台词就是,我渴望与你分享,也渴望你关注我。

  可惜,不是每一次的刷存在感,都能有效

  以前撩过我的也是,一撩我就想删。

  每次看到他要这样套路,我就不想理。

  这个还没删(其实已经3日不回信息不接电话),只因为,他声音好听得有点像白宇。

  女生不回消息的3种可能:在忙,忘了,不想回。

  当被不喜欢的人撩,忍无可忍的时候,女生就会让自己处于“失联”状态,不回消息,不听电话,还装傻。你真的以为,女生会没看到你找过她吗?

  那个红色的“1”,如果没点开,是会永远挂在那里的。

   04 

  TED曾发表过一个演说,里面有个观点让人特别深刻“所有的'没时间',都是因为'不重要'。”

  感情的事,亦如此。

  当那句“你在干嘛?”发出去后,得到的永远只是无言,可以选择死心了。对方的时间有多少花在自己身上,不可能感觉不到

  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作为被男生无数次用信息、用电话轰炸过的小伙伴曾不禁吐槽说过:“怎么就是不懂?我的沉默,就是拒绝。”

  女生拥有的拒绝方式,因为想给对方留面子,所以也会很笨拙。这里放上我曾经逗比操作

  “玩手机。”

  他问出“你在干嘛”,而我不想展开话题时)

  

  “你不是我想要的那杯茶。”

  (即便拒接依旧被轰炸后,敲下这么几个字)

  

  “一起去哪?我不想去。”

  (面对男生那句“我们在一起吧”时的回应)

  看完,你们尽管取笑我吧。

  有时候,我们希望彼此心领神会,但奈何不把话说死,对方依旧心存幻想。我们也曾想过要呵护纯真的心,可惜到最后连朋友也没有得。

  终成眷属的必定是有情人

  不过,所有勇于向心仪对象问出“你在干嘛?”的人儿,也同样值得尊重,这个时代愿意主动追求的人越来越少了,祝幸福

  如果失败了要哭,不妨到阿姨怀里。

  拾叁姨 ,一个爱蹦跶骨头脆的90后老阿姨。看透了生活本质,却依然热爱人间。最爱的口头禅:“我本来要行走江湖,但遇见你我觉得可以先停一停。”

  『 听 说 你 还 想 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