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养家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养家的人

2018-11-19 20:03:09 作者:4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养家的人

  一、

  男人的头高高的抬着,微微地向后仰。他闭了闭眼,再睁开的时候,眼里的疲惫都被很好的隐藏了起来。声音低沉,透着丝丝的沙哑:“这个提案思路不错,但是你们打算怎么落地呢?”

  坐在对面的人听到话里的肯定整个心都跳了起来,语气也越发的谦恭和蛊惑,“这个很好做,只要如此这般” 他把身体往前倾了倾,声音也刻意的压低了许多。

  男人拧着眉毛听完,整个身体后仰,靠在了椅背上,声音里的冰冷一下子能把人拖到南极,“这样赵总是不会答应的,而且,你这样一搞,让宋总怎么办。”

  那人见男人听了进去,态度越发的谦恭,说的话也更加的露骨,“到时候,只要您人在国外,谁还能赖到您的头上不成。赵总不答应,那我们可以等做的差不多了再和他提,不管怎么说,这样做于他都是有好处的,到时候不念您的功劳苦劳也是要算的。”说着,他把身子收了回来,声音也恢复正常,“我们已经拿到了确实的消息,纪委那边已经开始启动了。您顾及着他,到时候,他会不会胡乱攀咬谁也说不好。”

  男人的身体没有动,皱着的眉头依旧紧锁着,但眼神里的戒备少了许多,取而代之的却是忧虑伤心

  坐在对面的人心里愤愤的想,看你硬气到什么时候,男人的底细她早就查的一清二楚,幼年丧父。老母亲常年卧床老婆产后风湿,既要照顾着卧床的婆婆,还有管着两个孩子吃喝拉撒。一家子都靠他,而他陷入内部争斗,正是骑虎难下的时候。

  心里的念头一晃而过,看着男人眼里的忧虑,她的声音更加温和,“您也是公司元老了,只要稍微运作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后,我们也能托福。”

  听到这里,男人低头沉思了片刻后抬起头,缓缓的吐了几个字,“那就拜托您了。”

  就这么成了!她心花怒放,脸上却没有绷住,露出了几分德胜后的喜悦,也就那么一瞬,便收回到了谦和喜悦之中,“您太客气了。”说着,从包中取出一份合同,“这是纸质版本,您看写,如果没有什么问题,您这边签完字我们就可以启动了。”

  男人点了点头,“放在这儿,我看下,没什么问题给您答复。”

  “好的,您稍后有什么安排么,今晚大剧院那边歌剧,我这有几张前排的票。”说着,从包里取出几张票起身放到了前面的办公桌上。

  男人看都没看,也站了起来,伸出右手,“我一会儿有会,让李秘书和您确认下细节吧。”

  她也只好握手再见,脸上的笑容挂了几分勉强,“好的,那我先去李秘那儿。”

  男人点头,送了几步便回到了座位上。把夹在歌剧票中的卡收到了钱包中,几张票则随手放在了抽屉里。

  二、

  “赵总,和您汇报进展,已经和第三方签署了框架协议后续的招投标工作也已经启动。故障原因调研清楚报告电子档已经发给您。公布的时间需要您这边审批。”

  “我已经看到了,这次的事故原因分析的很透彻,但是事故定级还需要委员会讨论。关于宋总在此次事故中需要承担哪些责任,很快就会有结论的。”电话那头顿了下,“但是关于你的工作安排,可能近期会调你到海外。”说到这里,声音停了下来。男人立卡挺胸保证,好像对方透过电话能看到他的动作一样,“请领导放心,我一定圆满完成任务。”

  听到他的保证,电话那头的声音暖了很多,“好好工作,一年后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养家的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