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想做你的好朋友,想做你的女朋友。”|和多年好友恋爱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想做你的好朋友,想做你的女朋友。”|和多年好友恋爱是什么

2018-11-19 23:16:05 作者:曲奇 来源:曲玮玮 阅读:载入中…

“不想做你的好朋友,想做你的女朋友。”|和多年好友恋爱是什么

  很多小说电视剧都很执着描写一种青梅竹马的爱情

  男女主角从小就认识,彼此欣赏,中途因为某些误会而暂时分开,多年之后又重新走到一起。

  我们会很羡慕这样的故事,因为他们比起普通情侣来说,多了很多的时间相互了解,彼此也非常默契相处起来很舒服

  和认识很多年的朋友恋爱也和这种感觉相似,你们从好友变成恋人,有相似的经历、共同的朋友圈,甚至可以直接跳过磨合期,像多年的恋人一样相处。

  但一旦出现问题失去代价也很大。“男女之间有单纯友谊吗?”,这个问题的答案是,你们在一起之前是有的,你们分开之后是不会再有了。

  就像一个征集的回答里写的,“朋友进一步可以成为恋人,恋人退一步却成不了朋友”。

  @毛毛毛毛

  “他喝多了,没忍住对我告白了。”

  十几年的朋友,他喝多了,没忍住对我告白了。我们是小学就是同班同学青梅竹马,一直到彼此大学毕业都是好朋友,在我们要出国的前几个月(他美国我澳大利亚),他喝多了对我告白。

  我认真思考了一晚上,觉得没有什么不可以,就在一起了。现在的感觉很奇妙,好像没有热恋期,直接就是进入老夫老妻阶段,也好像从不认识他,每分每秒都是热恋。从友谊到爱情,没有过渡期,就是感觉,就是他了。

  @匿名

  兜兜转转还是凑一起了。”

  做了很久很久的朋友了,我们小学6年级就认识了,现在都大学了。因为我在朋友圈里发了自拍,他就开始联系我,很好,很温暖。我们都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但是又彼此喜欢,兜兜转转还是凑一起了,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匿名

  “因为你在身边,就很安心。”

  之前做了7年朋友,毕业后在同一个城市工作,见了一次面表白了,然后就在一起。认识7年了再谈恋爱,只要一个眼神对方就知道你想要干什么,这种感觉是其他人所没有的。

  生气了也可以做到分分钟就可以把对方逗笑,经常在想,能在刚刚好的时间在一起,能有个懂自己的人,真的很好。希望能够一直走下去,因为你在身边,就很安心。(附上一张一起出去玩的夜景照片,那个夜晚坐在阁楼上面被偷亲,还被一个小女孩盯着看。)

  @大脸妹?

  “身边唯一亲密男性朋友发展成了对象。”

  18年,身边唯一亲密的男性朋友发展成了对象,很棒真的很棒,我们之间很默契,有共同的话题,知道彼此的生活习惯,也知道对方的脆弱敏感问题,相互理解相互帮助,彼此见证青春成长,现在在一起真好~

  @云中白鹤的机器

  “后来就顺其自然在一起了。”

  七年朋友,偶然聊天时说到,后来就顺其自然在一起了。还不错吧,就是我知道他好多事,他也知道我好多,是那种不化妆都能一起出门的感觉。

  @小可爱

  “生气了就发脾气想念了就抱抱。”

  认识十年了,是高中同学呦。刚在一起三个星期超级甜蜜,我的喜好他都知道,不需要彼此迎合,简单的躺在沙发上看电视都觉得很舒服,生气了就发脾气,想念了就抱抱,他的爸妈也认识我,不存在难以处理婆媳关系

  @香香猪

  外人面前成熟,跟我一起是个幼稚鬼。”

  初中就认识了,高中是同桌大学,考上了同一所学校就在一起了。没有成为恋人之前,以为很了解对方。真正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原来每个人都是多面体,不同身份,真的会有不同的性格

  认识他那么久,一直觉得他是一个有点无聊的无敌直男,在一起之后才发现,原来他也会很温柔的哄我,像个小孩子一样黏着我,外人面前好像有点成熟,实际跟我一起就是个幼稚鬼,天天互相抬杠哈哈哈~

  @匿名

  “十年好友,父母皆知。”

  认识十年啦,契机就是约了一次游校赏花,️然后莫名其妙勾搭上了。四个字:太神奇了!

  他的原话:很畜生……怎么会对这么好的朋友下手呢~哈哈哈两人一直在感慨,十年前的自己怎么也不会想到现在竟然在一起了……不过真的是特别有默契,两人之间几乎没有争吵,觉得自己找到了真正想要找的那个人。

  从内心坚定的认为我们俩就是能走一辈子,很舒服,很安心,十年好友,父母皆知,同为老乡,性格契合,简直不要太神奇,深感幸运能和对方走到一起以及走完这一生~互相都很珍惜对方,美好未来在等着我们!

  @沫上花开

  “不能骗他说自己小时候多可爱了。”

  从5岁到28岁。读书的时候就相互喜欢,可惜没在一起。一直联系,家里都知道他,经常问为什么我们就没在一起呢。突然在2016年的某一天,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啦。

  就是你的性格,你的大部分生活习惯,他都了如指掌。但是,你的黑历史也同样十分清楚。可不能骗他说自己小时候多可爱多讨人喜欢呢……因为人家也是看着你长大的。

  @Super Echo

  牵手和kiss时都好容易会笑场。”

  认识5年,在一起是因为突然分开,发现原来对的人就是对方。我们清楚对方的每一个前任,甚至还帮着追过喜欢的女神,和对方身边的朋友都很熟悉

  对方的一切优缺点都清清楚楚,没张嘴都知道要说什么,就是刚在一起时角色好难转化,本来对方面前的女汉子突然变得十分害羞,牵手和kiss时都好容易会笑场。

  @小朋友

  “他真的是年轻有为啊,我也不差。”

  十八岁的生日他说你成年啦,我们谈个恋爱好吗。今年19,他21,认识11年,在一起1年。无意中认识,两家成了世交。互相很了解,共同朋友也有,经常聚在一起。

  出门和爹妈招呼:我和xx约啦,从未被拒绝。他会烘焙,会篮球,会吉他,会画画...我也会,因为都是和他一起学的啊。从未丧过,因为每天都很温暖。他真的是年轻有为啊,我也不差。

  即将毕业出去工作,他开玩笑说来当我的小助理吧不要异地恋了,我说有企业给我抛橄榄枝了诶,他说好吧那再委屈一下咯。一直都很努力,因为喜欢的人很优秀啊。

  @大大小

  “整个低谷期都是他陪我走过来的。”

  那时候创业刚刚起步,又失恋了,整个低谷期都是他陪我走过来的。最开始不会明白自己的心意,更不懂对方的想法。哪怕他笑着说喜欢,也觉得都是老朋友了开开玩笑而已。

  但是在慢慢地相处中触碰到他的心意,才发现最熟悉最温暖的人就在身边。回头有个怀抱为我敞开,才知道原来爱就在身边。交往几天就像感情已经积累了几年一样,稳稳的幸福。希望大家都能看看身边的人,那些拥抱你的人。

  @Chr

  “敢把自己所有的缺点都让他发现。”

  做了16年的朋友,对彼此的性格非常熟悉,其实没在一起之前心里会一直比较牵挂他,双方家人也熟悉,所以很多问题都可以避免。

  在一起时会装作生气的问他为什么喜欢我早点告诉我,会拿他小时候的糗事逗他玩,因为认识了很久,所以会很安心的待在他的心里,敢把自己所有的缺点都让他发现。

  不过刚开始的时候,牵手、接吻、都还感觉有点怪怪的,不过很喜欢亲亲抱抱举高高,很喜欢和他撒娇,他也会因此感到非常幸福。(图片是在街边耍赖皮不想走路,他一直背着我。)

  @阿欣

  “你那么怕冷,我觉得我挺温暖的。”

  认识4年,今年秋天,天气变冷的时候,某一天下班,又冷又孤单,好想谈恋爱,然后就告诉朋友说天气变冷了,好想谈恋爱啊,他就说,“你看我行吗,你那么怕冷,我觉得我挺温暖的~”

  就像是七万颗红豆里,两颗绿豆终于放进同一个袋子里了,兜兜转转彼此都换了很多人,一瞬间觉得,我们的相遇是久别重逢

  @深爱就像一种命一样

  念念不忘,真的会有回响哦。”

  九年朋友,因为重逢,终于在一起啦。一个快递发了九年才收到货,物流差评不行……但是我的爱在经历无数个孤立无援时刻,依然纯粹念念不忘,真的会有回响哦。

  @鱼皮

  “不想做朋友,想把这个人据为己有。”

  认识4年,当时因为和一个喜欢了五六年的人复合,又惨遭对方的又一次分手特别低落抑郁,然后他和那个人是朋友,对事情也了解,那段时间一直陪着我安慰我逗我开心

  慢慢的觉得不想做朋友了,想把这个人据为己有了,现在已经在一起快两年了。觉得缘分玩意儿非常神奇,能走到一块同住一起是我目前最幸福最幸运的事了。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话题还有梦想,连笑都是一样的。

  @靡朵

  “相爱的人,一起笑都是新鲜感。”

  8年朋友,旅行时在一起的。和另一个熟悉的自己在一起一样,轻松愉快,互相不隐藏。见过彼此最差的样子,现在是最好的他和最好的自己。不用担心别人照顾不好他,也不用觉得会没有新鲜感,相爱的人,一起笑都是新鲜感。

    Goo  

  往 · 期 · 精 · 选

  (点击下方题目即可阅读

  宁愿爱错,也不愿错过

  他不是高冷,只是对你没兴趣

  “其实,你根本不用讨好所有人。”点个赞,愿你的相遇也是久别重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