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情人在床上,爱你的人在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情人在床上,爱你的人在厨房

2018-11-20 16:16:09 作者:紫枫 来源:明老师婚姻急诊 阅读:载入中…

你的情人在床上,爱你的人在厨房

  文://  紫  枫 

  人生就是一个棋局,深处幸福之中,却感知不到幸福的存在,舍弃原有的幸福,去寻找新的幸福,不仅找不到,而且可能走错了这一步,再也悔不了棋。

  唐小年跟贺小萍恋爱了5年,结婚了8年,有一个伶俐可爱的小公主。两人都有稳定工作生活无忧无虑一家三口简直是被幸福的蜜糖包围着。

  自从唐小年出轨了一个年轻小三之后,后面所有的一起都变了。

  唐小年被小三的年轻貌美、婀娜身材,以及让他销魂的床上功夫所迷倒,三魂不见了七魄,一天到晚,稍有闲暇就跟小三腻在一起。

  老婆贺小萍哭也哭过,骂也骂过,闹也闹过,唐小年就是不思悔改,依然故我

  贺小萍没有选择离婚,因为她知道这样会对年幼女儿造成不利心理影响,但她也不能容忍老公对她做出这样的事情,于是她跟老公摊牌,正式分居。

  老公唐小年风流了一阵子,身上的钱财也日渐稀薄,小三看他也没什么钱,榨不出什么油水,就彻底地消失不见了。

  老公唐小年这才悔悟过来,原来人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令人心动的人,但心动不是爱,只有心定下来,拨去让自己心动的外表相貌,依然留下感动的,那才是爱。

  但唐小年明白过来的时候,一切都太晚了。这才想起老婆贺小萍的种种好处:每天早上给他们父女早餐,给他们俩安排一天的出行,上班回到家还要再给父女俩做晚餐,一天到晚围着他们转,几乎没有自己的空间

  唐小年乞求老婆的原谅,边道歉边自扇耳光。贺小萍没有多说什么,只是默默地回到厨房,给他做了一碗热汤面,冷冰冰地说:“什么也别说了,吃完就走吧。”

  唐小年捧着这碗热汤面,一种久违的亲切感瞬间让他热泪盈眶作为一个身材魁梧雄壮男人,唐小年从没有在任何人任何时候哭过,但这时却伤心地如同一个小学生

  唐小年含着眼泪吃完了这碗面,默默地转身离开。在打开房门,即将迈出门口的时候,就听到老婆在他后面喊:“家里没盐了,别忘了到楼下超市买包盐回来。”

  真爱你的人,会给你很多的陪伴,很多的呵护,她们整天呆在厨房,但她们不是专业厨师她们只想给所爱的人做出她们能够做到的幸福味道

  人往往身在福中不知福。因为这样的幸福太过平淡,她们没有黏人的习惯,但在你最需要她的时候,她就会留在你的身边;她们没有讨巧的表情,但在你有了烦恼的时候,她会认真倾听,陪你一起度过所有艰难;她们没有过高的要求,她们的要求很简单,只需要一个真诚拥抱,一个热烈的吻。

  真正的爱其实很简单,爱一个人,就是尽力做好自己能做到的,哪怕只是一碗热汤面。

  不要推高了爱的要求,那样会让爱变质,走形。

  爱一个人,只在生活的点点滴滴。把爱给你,就是要为你的生活调好合适滋味

  对爱你的人而言,厨房就是她们为爱奋斗的主战场,既有鲁菜的豪情奔放,也有川菜的火辣鲜香,既有苏菜的精致小巧,也有徽菜的朴实厚道,既有湘菜的刚烈浓重,也有闽菜的平静祥和;既有粤菜的韵味独特,也有浙菜的清爽平和每一道菜每一碗粥都包含着爱你的人无数的浓情和爱意

  即使飞越千山万水,走遍大好河山,最伟大的厨师,也比不过爱人的一碗热汤面。

  如有婚姻情感问题咨询,可与明丽老师交流

  推荐阅读:↓↓↓

  不忠的男人,没资格获得家庭的幸福

  小三为老公生了孩子原配的婚姻还能挽救回来吗?

  修复一段对出轨男人的信任,为什么这么难?

  老公放弃小三回了家,如今又因吵架再次出轨,该怎么办?

  中年妻子遭遇老公出轨后的反省:若爱老公,先爱自己

  别跟出轨男和小三争闲气,原配妻更要懂得爱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