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好的剪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好的剪影

2018-11-20 18:47:58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倩是一个身材高挑脸蛋精致漂亮女子,基本从读高中开始,她身边的追求者就难以计数,认识同学邻居不说,大凡她在某些场合稍稍露面一会,很快就有人追随而来。好在小倩是一个好学、上进姑娘,高中阶段,不管人家怎么传纸条,怎么围着她转,她都只当看不见,依然专心读书,她看不起那些成天追着女孩子男人独特的高冷更是让她成为众男人心目中的“女神”。

  读大学后,她心中的防线终于让一名男同学击破,这名男同学叫铭,是学校学生会主席,小倩也是学生成员,经常的接触,让俩人情愫暗生。铭也是一名有貌有才的男子,一米八的个头挺拔身子,透过一双眼镜,一双大眼睛依然很吸引人。也许是自身条件优越吧,铭没有像其他男孩那样追女孩子,相反,经常有女孩子主动找他,他也总是显得客气礼貌,从来没有过份的举止,更没有暧昧言行。这一切,让小倩对他刮目相看,不知不觉中将他装进心里。其实,铭也对漂亮而又矜持的小倩产生爱慕之意。

美好的剪影

  仿若是水到渠成大二学期,小倩和铭走到一起,说不清追求谁,反正自然自然,两颗心就靠近了。这种感觉对于小倩来说,是最好不过,因为她看不起那些追着女孩跑的男人,觉得他们花心,没大志

  他们俩人似乎成了同学们心目中的“标兵”,大家自觉不自觉向他们看齐,拿他们作对比,当然,对比的最后结果是一声感叹: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他们不仅学业优秀,还是各项活动组织者、倡导者,要成绩有成绩,要能力有能力,更羡煞人们的,还有他们的颜值他们的爱情

  在人们的预感中,小倩和铭将一路欢歌,一生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好的剪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