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点歌台:永远对美好的自己充满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点歌台:永远对美好的自己充满希望

2018-11-20 22:30:07 作者:莫大人 来源:莫大人 阅读:载入中…

点歌台:永远对美好的自己充满希望

  Hi~欢迎你无意间地闯入,我是莫大人

  我相信,这里将会是你故事收纳

  那些年的“执念

莫大人你好,我想点一首过客,送给自己,下面是我的故事。这就是我初恋感觉希望墙上吧。

  男孩遇到了一个特别女孩可能这就是男孩心里认为的那个对的人吧,就算付出再大的代价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追到这个让他感觉到闪闪发光的女孩,后来这个男孩可能是用他的真心感动到了女孩,可是好景不长,因为他和女孩是异地恋,男孩不能时常陪伴在女孩的身边,聊天也非常的尴尬,明明很想努力的去和这个女孩一直走下去,确越努力仿佛女孩离他越远,有一天女孩对男孩说,你给我的感觉真的只有感动吧,我不想伤害你,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样想的,男孩急忙说,没关系啊,我还能继续守护你,你不要想太多了,女孩说的话他一字一句都在心里回想了一万遍,但是这样的感觉命中注定了爱情不会走的很远。曾经的哪怕自己偏体淋伤,也甘愿赴汤蹈火去追求,到现在才明白感情只靠一个人努力是没用的。可惜终究没能变成她喜欢模样。爱过你,不后悔。莹祝你幸福。我爱你

  ——  永远美好的自己充满希望

  留言方式公众号菜单栏第三栏留言点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