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与绝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希望与绝望

2018-11-21 18:52:32 作者:忽必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希望与绝望

  我们所居住世界迷人特征是能够以自然形式传达隐藏的生命真理。也许只是人类思想通过感知管理宇宙规则中的模式努力意义转化自己存在。无论如何,大自然用一种只能与少数人交流语言对我们说话。

  人们很少害怕任何事情,因为他们害怕失败。他们认为失败是所有斗争的终点线,也是他们为达到这一点所经历痛苦,他们发现失败而不是成功。真理比这更令人心碎,因为摧毁我们的真相不是失败,而是绝望

  失败就像一把刀片,瞬间穿透你的肉体,让你死气沉沉灵魂陷入困境。绝望就像一把钝刀,不停地打击你,但不是那么强大,不能摧毁或让你失望。在一天结束时,每个人希望快速而突然失去绝望的想法和它让你失望的耐心。绝望是狡猾的; 它移动缓慢,但肯定。在其最强大的绝望中,将你的灵魂束缚到最深处的存在,在永恒遗憾中被束缚,等待黑暗中结束。

  不要害怕失败。恐惧绝望。

  绝望是一个错误。一个简单的错误。那些心中没有希望之光的人是那些让自己预测未来的人。没人能预测未来。

  事件顺序为我们提供了无限的结果可能性,就真实数学科学而言,这些结果的可能永远无法用保证计算

  用帕特里克库里的话来说,“绝望是为那些毫无疑问地知道将来会带来什么的人们所做的。没人在那个位置

  因此,绝望不仅是一种罪恶,在神学上,而且是一个简单的错误,因为没有人真正知道。从这个意义上说,总有希望。“

  回顾我们在博客文章开头所说的内容,就是大自然以深刻方式支持这种评估的想法。生命是一个来来往往的循环,一个是快乐和痛苦,一个是黑暗和光明

  在夜晚的黑暗中看到光线是很困难甚至是不可能的,让我们前进的是黎明的希望。黎明将永远到来,并伴随着它,光的统治。现在你开始看到,虽然绝望的第一种方法荒谬的不合理的,但是希望总是在自然规律和宇宙中获得胜利

  那些生活在希望之光中的人不会欺骗自己,也会阻止自己陷入无知陷阱,并错误地预测一个永远无法预见的未来。对于这些人来说,希望不是积极性,而是他们努力的动力

  您需要了解的最重要的事情是,有时我们必须做一些我们不喜欢的事情才能实现我们渴望事物。为了在这场斗争中取得成功,我们需要利用我们拥有的每一项资产,使我们自己的工作更轻松。你眼前的道路是黑暗中的一条道路,你需要灵魂的火炬才能成功地通过它。要有信心,因为你的激情之火将不断燃烧在火炬的核心,以承受旅程重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与绝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