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老婆一晚不到两块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老婆一晚不到两块钱”

2018-11-21 21:15:25 作者:白青 来源:婚与恋 阅读:载入中…

“我的老婆一晚不到两块钱”

  为了不在茫茫人海中失联,

  请把我设为“星标 ★”哦~

  1

  陈斌在外面养小三的事败露了。

  出乎意料妻子没哭没闹,只是安静地跟他离婚

  这让陈斌有点猝不及防,本以为妻子会大闹一场,然后哭着求他回归家庭。然后他再义正言辞地跟她摊牌,表明自己心里早就没有她了,自己跟小三才是真爱

  甚至,为了让妻子快点跟他离婚,他连净身出户的想法都有了。

  不过,事情并没有朝他预料方向发展,妻子只是冷静地问了他一句:

  “是真的吗?”

  陈斌有点懵,但很快就挺起胸膛,“对,是真的!”

  当他想继续发表自己的真爱言论时,妻子马上打断了他,“离婚吧,财产该怎么分就怎么分,我不会多要你一分!孩子,我要带走。”

  没有给陈斌争辩的机会,妻子当晚就收拾完自己的东西,带着孩子离开了。

  第二天,陈斌就迫不及待地和妻子领了离婚证,生怕妻子会反悔。

  2

  一切都很顺利,离婚不到十天,陈斌就把小三娶回了家。

  可是没过多久,新婚新鲜感过去,小三卸下了温柔端庄善解人意面孔,对陈斌各种责骂,嫌弃陈斌不会赚大钱

  跟前妻在一起的时候,两人都有工作生活担子还有人分担。关键,前妻非常节俭衣服化妆品都用最经济实惠的,反而陈斌的衣服都是名牌的。

  前妻常说,“我穿什么无所谓,但男人都要面子,你穿得好,我也顺便有了面子。”

  小三不一样,她没有工作,也不愿意出去工作。但在花钱上,小三却毫不含糊,什么贵买什么,什么LV包包、香奈儿化妆品,哪一个都少不了

  陈斌但凡表示任何不满,小三都会大哭大闹,指责陈斌没有钱,是个穷光蛋,养不起自己。

  时间久了,陈斌越发觉得还是前妻好。

  趁着去看孩子的时候,陈斌有意无意地暗示前妻,自己错了,想重修旧好。

  3

  前妻抬头看了陈斌一眼,冷笑道:

  “你们不是真爱吗?当初我嫁给你的时候,没要车没要房,你们家就只拿得起4万块的彩礼,我还是嫁给你了,因为我觉得你会呵护我一辈子。”

  “我嫁过来后,担心你一个人工作压力太大,就算怀着孩子,我也不敢辞职。生完孩子,也没敢耽误就去上班了。带孩子、做家务、上班,我一点都没耽误。”

  “每天你无论下班多晚,都会有热腾腾的饭菜等你;你每天打开衣柜,都有熨烫好的衣服等你;每天回到家,家里都是干干净净、整整齐齐。你以为是谁做的?保姆吗?”

  “现在请个保姆一天也得个200块钱吧,我嫁给你之后,我得到了什么?4万的彩礼吗?如果这样一辈子,我一天还不到2块钱吧!更何况,我自己还有工作,我还赚着钱补贴家用!!!”

  “可你呢?你是怎么对我的!!带个小三回来跟我谈真爱。可以,我成全你们的真爱。可你现在却跟我说,对我是真爱?!”

  “你的真爱可真够多的,我受不起!陈斌,不是所有的人都会在原地等你,不是所有的错误,都有回头的机会。以后,我们不会再见面了!”

  4

  我见过不少像陈斌这样的男人,他们无视老婆对自己的好,追求所谓的“真爱”。

  真爱,说起来真可笑,在你们宣誓结为夫妻的时候,在你们为彼此许下“一生一世诺言的时候,难道她不是你的真爱吗?

  现在,你无非是厌倦了平淡的生活,不顾道德约束、不顾礼义廉耻去出轨,去伤害,去抛弃那个为你操持一切、默默陪伴你的的老婆。

  当新鲜感过去之后,你才发现,原来不计一切对你好、为你着想的人是那个被你嫌弃、被你抛弃的女人

  跟你在一起的时候,她像超人一样,需要处理好家里的每一件大小事,做家务、生孩子、带孩子、还要去赚钱。无论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都会勇敢的面对。

  她和你没有血缘关系,但却愿意为你洗手做羹汤,奉献自己最好的年纪

  如果你也有这样一位好老婆,请一定要珍惜她带给你的一切!

  不要等犯了错再道歉;不要等失去后才后悔

  这个世界,没有人会在原地等你。

  (部分素材和图源自网络

  - End -

  猜你喜欢

  ▽

今 日 话 题

  “老婆”

  加叔微信,一起聊聊

  

  ▼

  星标“婚与恋”,你我不走散

  

  点个赞,离幸福近一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