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用这招挽回,他再绝情也会倒追你求复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用这招挽回,他再绝情也会倒追你求复合

2018-11-21 22:16:22 作者:白魅 来源:小鹿情感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用这招挽回,他再绝情也会倒追你求复合

  分手之后,你是否孤枕难眠,辗转反侧?多少个黑夜,身边再也没有了他的陪伴,多想再让他抱着你、深情温存着,一起度过这孤独的夜……

  人生没有彩排,每一个瞬间都是现场直播爱情也是如此。

  如果你在面对爱情时,不懂得珍惜,还总是由着性子来,那爱情肯定会让你懂得一分耕耘一分收获道理

  大家好,我是小鹿情感金牌挽回白魅团队,在过往的十年时间里,我们致力于维护性情感,挽回爱情,提升自我价值

  在情感行业从业多年,我们处理过数万起婚姻、挽回案例,有着绝佳的口碑与接近100%的成功率

  如果你仍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男朋友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白魅导师的,白魅导师会为你解决一切情感问题,为你送上最完美的爱情结局。

  今天这篇文章,我们将解析一位学员真实挽回案例,希望通过这个案例,帮助到同样想挽回的你。

  学员案例

  张悦,27岁,在一家公司销售部任职,由于人长得很漂亮,也比较伶牙俐齿,一直是销售部业绩的顶梁大柱,和周围的同事关系也处的很好。

  张悦和男朋友孙军是业务认识的,当时张悦去见客户生意,而孙军正好是对方公司的业务部主管

  孙军身上透露出的成熟稳重,深得张悦的好感饭局上俩个人谈的很开心合作也都愉快的签了下来。

  离别时候,俩人彼此留了联系方式。有了那一次的相遇,俩人之间对彼此都有了好感,在深入接触一段时间后,终于是确定了的恋爱关系。

  和其他大部分恋人一样,俩人也是经历了一段甜蜜的热恋期。

  但再火热的开头,也终究会归于平淡,俩人在一起的第三个年头,孙军逐渐有些异样,对张悦不再那么的在乎关心了,经常喝的酩酊大醉半夜才回家,有时甚至彻夜不归。

  每次张悦忍不住打电话给孙军时,孙军不是醉醺醺的,就是电话那头有莫名女声在不停地劝孙军多喝几杯。

  更有一次,张悦打了孙军一夜的电话,都没有人接,不知道孙军一整晚到底在干什么……

  对于俩人的这种状态,张悦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女人感情情绪本来就比较敏感

  孙军为了冲业绩,一而再再而三的玩失联,很多次,不回复张悦的信息

  在对孙军诸多不满情况下,张悦没有选择和孙军私下里好好谈谈,而是采取冷战

  在非常想孙军的情况下,故意逼着自己,不去联系他,不和他见面,甚至躲着他。

  张悦想通过这种冷漠的方式,警告孙军自己的生气

  冷战了一段时间之后,张悦发现对方无动于衷,于是就开始到处倒苦水,把孙军对她不好事情告诉孙军周围的朋友。

  甚至打电话给孙军的父母表达自己的不满,还在他们面前各种无辜可怜

  两人相互僵持着,各自有理有据,终于在一个晚上,孙军没再反驳些什么,而是夺门而出,再没有回来过,也把张悦的所有联系方式拉黑。

  张悦先是很气愤,但逐渐冷静下来之后,发现自己还深爱着孙军,根本离不开他,而那种愤怒也随着孙军的离去而悄然逝去,留下的只有深深痛苦悔恨

  直到张悦找到我们团队的微信,并报名挽回服务的那会儿,她的言语中都透露着绝望伤心

  事不宜迟,我们导师团队立马针对她的情况制定了详细的挽回分析操作方案

  挽回分析

  其实有很多女生都在问,应该如何挽回男友

  其实答案简单,记住一个词:换位思考

  其实就简简单单这一个词,就道出了我们所有的挽回核心

  挽回时,你所做的,要先能说服自己,才有可能说服他回心转意。回想一下,你之前是不是对他做的不够好呢?

  没有怎么在乎他的想法,很多时候任性,认为自己是他女朋友,他就应该宠着你,疼着你,可以放纵你的一切行为。而往往对于自己的错,或者自己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总是视而不见

  本案例中,张悦也是受害者,因为她不懂男人心思,不知道如何经营自己的感情,最后闹到了分手的地步,很可惜

  可惜是因为,孙军还是爱着张悦的,只是因为他们之间缺少应有的沟通。爱情有的时候不仅仅需要心领神会,更需要的是交流沟通。

  男人在感情中往往不太善于表达,表达爱的方式也是简单粗暴

  人无完人,如果你想让你的男人像电视剧里演的一样完美,那你的出发点就已经错了。

  每一对恋人都会经历从热恋期过度到疲倦期。

  随着相处的时间增长双方现实矛盾开始逐渐的暴露出来,吵架分手也就在所难免了。

  如果你仍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男朋友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白魅导师的,白魅导师会为你解决一切情感问题,为你送上最完美的爱情结局

  专属挽回方案

  1,适当断联,提高吸引力

  张悦一开始表现的很紧张,想要迫不及待的去找孙军,害怕孙军的离开永远都不会回来。

  这个时候我们让张悦冷静下来,一定要等过了这个风头,再去挽回。否则在矛盾激化期,你表现出两种不同态度,会让男人对你更加的厌恶

  分手初期,最忌讳的是死缠烂打,跪求挽回。

  你可以换位思考一下,如果你非常讨厌一件东西,而就在这时别人还强迫你接受这件东西,是不是你也会很反感,会更讨厌这件东西。

  我们刚开始就让张悦迅速断联,消失在孙军的生活中,避免矛盾的进一步激化,给俩人一段时间缓和关系。

  但是张悦还是害怕万一孙军要是重新找一个女朋友,那自己的断联就彻底把两人的感情给段了呀。

  其实不然,有这种想法是因为自己的不良情绪操控导致。

  所以这个时候张悦需要做的就是,调整情绪,改变自己,转念心态

  所以首先我们就对张悦进行一对一的上课,让她明白男性在恋爱中的心理,以及自己应当在恋爱中保持一个什么样的心态。

  在教张悦改变心态的同时,我们还教她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如何运用适当的挽回技巧方法,吊着男人的胃口。毕竟,让男人主动挽回你,是我们挽回服务的宗旨目标

  2、解决核心矛盾,并重新复联

  感情中,不光是女人需要关心、照顾体贴理解,男人也很需要,或许男人在生活中表现的很坚强,或者不在乎,其实男人的内心生活,也是很丰富的。

  所以你所做的一切他都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只是很多时候不说罢了。

  而案例中,张悦喜欢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得换位思考。总是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这样显然是不对的。

  张悦觉得孙军每天工作,不懂得陪伴自己,不爱自己。但是感情不是某一个人的责任,爱情需要俩人共同的经营。

  在张悦进行我们挽回方案俩周左右时,我们分析认为复联的时机到了,于是帮张悦编辑了一条复联短信,让张悦用另一个手机号发了过去。

  在紧张焦急等待中,孙军回复了:

  时隔半个月,俩人终于恢复联系,当天晚上张悦跟我们导师沟通时,能听出她的语气有些哽咽。

  3、转变人设”,重燃爱情 

  由于张悦将我们教她的东西落实的都比较到位,她整个人的感情观都成熟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偏执幼稚

  而俩人的复联成功,就证明孙军已经将之前的种种不愉快忘的差不多了,所以这个阶段要让孙军了解到,张悦已经改掉了之前的坏毛病,并且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基于上述情况,我们专门针对孙军的心理,帮张悦一对一制定了一套发朋友圈流程具体如下

  1,在理发店发型,配一张美美的自拍(气质魅力,让男人有挽回冲动

  2,在图书馆看书,一杯咖啡,一本小书(展现自己优雅一面

  3,在健身房健身(晒出身材,让男人垂帘三尺)

  4,喂养流浪动物积极生活,展示爱心

  5,针对之前矛盾和分手原因,不刻意的发一些心灵鸡汤巧妙道歉,直达人心

  6,经常晒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勾起男人的保护欲)

  在张悦坚持发朋友圈的第五天,孙军开始主动找张悦聊天,更神奇的是,聊天的语气充满关心,仿佛没有了之前的尴尬与矛盾。

  我们发现了这一点,于是帮张悦编辑了一段话,让张悦发给孙军:

  今天我去健身房的路上,经过我们第一次见面时候的咖啡厅,瞬间许多回忆脑海中浮现。

  记得你深情的眼神望着我,说要一辈子保护我,我真的很感谢你过去对我做的一切。

  我现在越来越感觉的感情这棵大树,是需要两个人彼此的照顾,才能茁壮成长!不知道现在明白还算不算晚……

  孙军收到这条消息后,二话不说,晚上就跑来找张悦。当晚俩人面对面聊了许久,把之前的矛盾都说开了。

  孙军在听了张悦的独白后,觉得自己在感情中也存在问题,没给足张悦安全感。两人四目相对,陷入了深深的爱情当中。

  结 语

  如果你仍放不下这段感情,想让你的爱人主动挽回你,现在添加白魅导师的,白魅导师会为你解决一切情感问题,为你送上最完美的爱情结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