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我骄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我骄傲

2018-11-22 18:59:31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我骄傲

  你们会为我感到骄傲

  当她冲进起居室时,小女人向我们微笑

  我看着这位好女人,抬起眉毛,仿佛在抚摸着一只狐猴。

  我兴高采烈地说。毕竟,这是星期天,我手里拿着一杯咖啡奇怪的是,似乎没有一点点宿醉。

  好……

  小姐说,她打破了她最好的讲故事姿势

  你知道我们总是以你的小便便为荣!

  我热情地打断了她,和那位好女人分享了一个喜欢目光。有时像这样的时刻家庭生活只有那种特定的pizazz ……当你在狗屎或睡眠剥夺时,我很容易忘记这种魔力

  这位小女士用一只手伸出一只手,然后在她的几根手指上涂抹了一些东西,然后略微皱了皱鼻子。她把那只手拉回来,在她的裙子上擦了一下。

  嗯……我在厕所里,一切都很正常,除了便便走到了地板上。所以起初我惊慌失措地跑了……然后我意识到,如果我清理它,我会让你们都非常自豪

  她骄傲地对我们咧嘴一笑。

  你是怎么在地板上得到一点便便的?

  我说,那种紧张起来的肚子里的父母情怀在那个早晨并没有隐藏起来。

  哦,我真的不确定。但别担心。花了一点力气,但我设法使用浴垫来消除地板上最糟糕情况。它结果真的很臭,所以我把它扔进浴缸里。但后来我注意到我也站在那里并试图将它取下但是它没有脱落所以我用面巾来清理自己

  这位好女士笑得很开心。我加入了。然后我停了下来。

  等等,你用的是浴垫和面巾吗?

  是! 这一切都非常干净!你不自豪!

  亲爱的,我们非常自豪。

  我快速拥抱了她,然后小跑到楼上检查是否有损坏。打开厕所门时,我几乎摔倒了。看起来浣熊在那里举行了一场乱扔垃圾派对

  过了一会儿,我走下楼梯。我的清洁化学品很重。

  当我回来时,全家人都抬起头来。

  爸爸,你为我感到骄傲吗?

  小女人yodelled。

  我不知何故设法让我的眼睛不停地滚动。

  是,亲爱的。我非常自豪。

  如果我没有花20分钟清理看起来像是地毯的呕吐物,我可能会有点自豪,但是嘿,我很自豪……有点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为我骄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