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来访信控学院并举行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来访信控学院并举行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2018-11-22 16:42:10 作者:许桐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来访信控学院并举行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为了吸引矿大优秀人才,加强专业知识公司工业生产交流链接,达成长合作协议维护建立新的交流模式,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来访信控学院,并举行签约仪式座谈会

  友达光电友达光电相关负责人向信控学院方面汇报了学院学生在友达光电公司的实习成果表现情况,信控学院向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展示了近期在"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RoboMasters"上信控学院代表的矿大队伍以全胜的成绩获得华东赛区第一名取得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并播放了比赛视频。最后,双方确立了 “矿大学生在友达光电公司进行实习,获得实习经验;公司通过学生的实践成果改进优化生产,并得到信控学院技术支持,获得技术和资源提升;学院也可以更详细准确的了解前线生产中的问题数据,为学术研究提供资源和场所同时培养了学生”这种合作三赢的模式框架

  会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众人院长等人的陪同带领参观了RoboMasters训练场地,郭振明总经理对此大加赞扬,紧接着众人又前往大创基地进行参观。

  本次座谈会和签约仪式,增强了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与信控学院的交流,为信控学子提供了更多且优质的实习机会和就业岗位。学生在实习期间将有更加实际、更有意义的实践课题;公司将获得更多实习成果、吸纳更多优秀人才;学院也能将各种技术用于实践,最终达成了互惠互利、三方共赢的模式,也有利于校企间产学研合作、专术交流的深入开展

  本消息报道扩大了友达光电(苏州)在学生和教师之间的影响力,也为许多即将面临实习和毕业的学生找到了一种选择鼓励他们积极企业实习,获得经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