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你面对难题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你面对难题时

2018-11-22 20:40:20 作者:大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当你面对难题时

  你感到沮丧困惑,甚至可能在你所处的情况失败。它提出了犹豫不决难题,你最终感到困惑,并想知道如何摆脱泥潭

  你发现自己在问,“也许我应该离开这个?”

  肯德拉斯科特是一位面临这样一个难题的物业经理。她所管理建筑物的所有者有着相互矛盾想法,使她陷入困境。他们与她在一个非常基本的层面上的信仰截然相反,她觉得别无选择,只能离开她最赚钱账户

  每当我们面对这些痛苦的情况时,特别是在道德困境中,我们有时会在我们尝试处理正在发生事情时退缩。我们认为由于这种情况,我们陷入犹豫不决。但事实是,根本不是这种情况。这是我们的能量是已经成为因为负面情绪触发的卡约的情况。

  我们看到了我们想要的东西以及我们不想要的东西的差异。也许我们还没有真正确定我们想要的东西,因此,默认情况下,我们只是正视着我们不想要的东西。

  这就是混乱可能产生地方,并且未经处理,混乱可能会变成令人虚弱的犹豫不决。当这种负面情绪收紧我们的喉咙时,我们开始扪心自问“我应该走开吗?”

  这是错误问题

  这是一个理解障碍可以帮助我们扩展的机会。这是一个清晰的机会。这是一个让能量朝着新的方向发展的机会,拥有更好的基础

  这就是肯德拉发现的,这也是一个可能对你有帮助的发现。我们在这个星球上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扩展到我们作为一个强大富有创造力整体人物。因此,当面对一个难题时,一个赋权的问题将是:“我怎样才能达到新的机会水平?”

  还有一件事:当你感觉分裂在两个不同的方向时,情况永远不会发生……你的能量会被过去情境中的负面情绪引发陷入泥潭。

  换句话说,这不是这种情况的痛苦; 这与你真正处于核心自然能量无关的痛苦……与你的那部分联系起来,这是一个创造性的振动,可以利用积极的能量力量神奇创造你想要的东西并带来它进入物质世界。这个过程的一部分是让你的欲望实现,而不是陷入阻碍它们的负面振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你面对难题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